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22:21:20|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禮拜一,我依照往常的時間出門上班去…

一樣的騎我愛的那條原本是條綠色隧道的小路上班去…


出乎意料的…

那天…

我----犁田------了----

Orz ....



事出有因丫…
我沒有騎快車啊,也沒撞車或撞人啊!
是有一隻小黑!不…應該叫”大黑”~
大黑丫大黑~~我每天都從那邊經過耶~~
你那天是想到嗎?想給我個驚喜嗎??
不過你靠太近了!!!

當天不知為何沒什麼車,當時只有我一台機車,
遠遠的,我就看見大黑在右邊的路旁,
當我越接近他時,他卻開始以”助跑”的方式越靠越近…
嚇得我想加速逃離,同時我的腳也不小心越抬越高…
因為大黑的高度接近我坐在摩托車上膝蓋的高度耶~~
我怕被他咬到~~自然反應就越舉越高~~順便往左邊,
一個不小心…我感覺到我的屁股離開了坐墊啊~~~~~

悲劇發生了!!!

小菜鳥犁田了!!!還好小菜鳥的車沒事~
還好小菜鳥整個人”跌坐”的姿勢不算醜~
還好小菜鳥跌坐之後,大黑沒再靠近了~

跌坐之後,小菜鳥著實的嚇了一跳,眼眶泛淚…
對方車道這時來了一輛車,但對方一點停下來的意思也沒有…
就這樣冷默的經過…
也許他也趕著上班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最後,自己慢慢的起身,還好好像傷的不嚴重~
收拾好散落一地的東西,含著淚繼續前往醫院的路上~
到了醫院,我打電話回家~~



因為剛好媽媽當天也要來醫院~
我想請媽媽帶條褲子來讓我換~
因為褲子弄髒了~

不料,接電話的是還在睡夢中的爸爸~
我一聽到爸爸的聲音,話都還沒講,含在眼眶的淚,就飆了出來~
我支支唔唔、用抽噎的聲音,跟爸爸說叫媽媽...幫我帶條褲子....來給我~
爸爸聽不太清楚,一時也聽不出我是誰?
爸爸問說,你是誰?
被爸爸這樣一問,我瞬間也傻眼了,
腦子裡思考著要說哪個小名???
突然爸爸很兇的問,你到底是誰!!!?
我哭了出來,斷斷續續的說完話,爸爸才又連忙安慰我別哭,人有沒有怎樣?

最後,幫我帶褲子來的是姐姐~
姐姐說~~爸爸聽完電話,衝下樓找媽媽
不過媽媽已經出門啦~~
只好叫醒姐姐,還跟姐姐說~
他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因為開頭前幾句跟以往接到的詐騙電話一樣~~((昏...Orz…))
還好,當時我說的小名是沒幾個人知道的名字~~爸爸才相信真的是我!!!



下班後回家,爸爸媽媽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沒事,只有一點小擦傷和被車壓到的烏青~~
二位老人家說,丫被車壓到我怎麼爬的起來?又沒人幫忙?
我說~~就是沒人幫才要自己爬起來啊~~不然要繼續躺在馬路上自己演悲情嗎?

不過,最感慨的還是現在的社會真的很冷默……
就如電視新聞裡看到的,沒人敢過去幫你…
我告訴自己,以後若碰到這樣的事,我不要當那樣的人~~
盡自己的一點點力量,希望這個社會可以多一點溫暖~~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避風港 |
此分類下一篇:抱錯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太后回宮~欽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