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6 14:18:1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猴子104--寂寞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跟小猴子在一起的第四個生日

但小猴子仍在忙碌的工作…

已經一個月了吧…

小猴子已經忙了一個月沒時間見我

現在,我已經排不進他的行程表裡了

所以,我又自己過生日了

但這次有同事們陪伴我,幫我慶生~

讓我過了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昨天,我其實只有下午四小時的班

但同事們說好晚上下了班要去釣蝦~(牙科同事的另類休閒活動^^)

所以下了班,我沒回家,留在牙科等醫師、學姐們下班

晚上八點多的時候,小猴子到家有打電話給我

但我沒接…

不接,是因為我不想因為他,壞了我一天的心情

反正他忙,已經是事實了…我自己安排我的活動

接起來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現在的小猴子連跟我說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我打給他,他不是在工作、就是在睡覺、不然就是要做公司的報告

就連禮拜二放假,我禮拜一晚上打給他

他剛回到家在休息,吃水果~

我想跟他說說話,沒幾分鐘他就急著要結束通話

說他要做公司的事,(當時也沒告訴我他明天放假的事)

我就順他的意思,結束了通話。

到了隔天,一早醒來,發現小猴子怎麼沒來電話

我撥過去,小猴子才告訴我,他今天放假…

我說你今天放假,昨天有那麼急著去用公司的事嗎?

他回我。我在忙什麼,你又不懂!…

聽到這句話,我就掛了電話~

當天晚上,我很難過的傳訊告訴他
『你的工作、你的忙,我是不懂,但不是我拒絕去瞭解。是你從來都不跟我分享你工作上事,現在你只會用我不懂來怪我不懂你工作的辛苦、你的忙』

禮拜三,小猴子有傳訊來,要我別生氣,明天是我的生日,告訴我他沒辦法陪我過,要我等他放假有空的時候,他會幫我補過,也告訴我他在忙什麼~~

最近發生這麼多事,我已經等到很累…

我不想再回覆任何簡訊、電話給小猴子…

就讓我沉默幾天吧!

第一次,一整天我沒撥半通電話給你,連昨夜我半夜才回家也沒告訴你

第一次,我們一整天沒通上半通電話

第一次,我們這麼久沒見面…………,連你去當兵都沒這麼久過…



跟你在一起的四個生日…

第一個,我們在吵架中渡過

第二個,你在當兵中~~

第三個,你即將退伍,還沒工作,所以幫我過了第一次有你在的生日

第四個,你開始賺了很多錢,卻沒空見我,沒空陪我。




昨天,少了你的生日,我還是很快樂…

至少我還有朋友的祝福、同事的陪伴...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小猴子*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猴子105--秘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小猴子103--瓶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