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20:33: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大獎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N天前,收到了一間自稱叫"泓碩國際家電3C館"寄來的會員卡

又N天前,接到了他們的工作人員說三月十八號晚上在台北有個開幕晚會

說有抽獎活動,問我能否前往參加

(想也知道不可能,我人在南部耶!又不是吃飽太閒了)

三月十八號當天晚上,我接到了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

電話的那一端,吵雜無比,我想是晚會正在進行中...

工作人員告知我,我的會員卡卡號被抽中獎了哦~~

(我還在想真的嗎?~~我可是從來沒有這種狗屎運的我怎麼會中什麼大獎咧?!)

接下來的二、三天,都會接到工作人員打來說要和我核對卡號

如果正確,他要寫一張程序表,然後把獎品寄送給我

不過他打來的那幾天,我剛好人都在外面,會員卡沒帶在身上

今天又打來說要核對資料,核對完,說我中的是三獎哦!

他還說,妳怎麼都不來領,妳不知道三獎是什麼嗎?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難怪~~這麼久都沒有人要來領~~三獎是港幣25萬耶~~

他還問我,有沒有"空的"戶頭,因為現在社會風氣不好,為了避免顧客跟公司產生糾紛

所以希望我提供一個空的戶頭給他,然後說為了要填寫那張申報程序表

所以要我的身份証號碼.......~”~...(怪怪的吶!)

平常我連對個統一發票都不會中的人,怎麼可能會中什麼大獎丫?!

而且...晚會的抽獎活動不是一向都以人到現場才算數嗎?!

人沒到場的,不都是以棄權論??!!!

怎麼這個這麼積極的打電話給我~~~

最後我跟他說,我現在身上沒有空戶頭帳號

他說,那下禮拜一再跟我聯絡~~

回到家,跟爸爸媽媽說,他們一致認為..........那一定是騙人的!!

我想也是~~不然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康咧?!

禮拜一他再打來~~我就跟他說~~

不用空的戶頭了~~你們直接幫我捐給孤兒院吧!(~^_^~功德一件~呵~~)

台長: 北極熊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