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7:32: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淺草澄橘---剪斷#依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剪斷了這條幸運帶,我也剪斷了依賴。

不成熟的,原來最成熟,你在舞臺,我在門外。

最是空白,最是蒼白。

而我成了大雨中的觀眾,眼淚裡來回徘徊。

描摹依賴。

有了沒有,卻又有著不想有的依賴,像劇本裡的安排。

南北間是你的隻字片語被掩埋,眉眼間是我的假裝堅強被剪裁,

許願星不會依賴,卻最依賴。

不見你哭,不見你笑的世界裡,不該依賴。

心電感應裡,沉默著的青鳥,雕塑著我的無奈。

我不愛了。我不愛了。

把我背後的翅膀拔除,跟著你腳本裡的節拍,

你在沒有掌聲的夜裡,吻著我回來。

最心痛的不是買賣,是你我買賣裡,沒有愛情的負擔。

剪了依賴後,描摹依賴,捨棄依賴後,才又依賴。

-***--***--***--***--***-

這篇詩詞,是以前我在"無言日記"裡看到的,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絕得他寫的好好唷~超愛的~

而且真的就是流露出一種深深的傷心呢...

也因為看到了這篇詩詞,我開始去看"淺草澄橘"這個人,

也看到了好多他寫的東西~真的每篇都很棒唷~

只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無言日記就進不去了~現在想想,

真是後悔沒有將他的作品都存起來呢!

﹝不知道這算不算版權?如果是,先在這裡道歉嚕﹞

以後有機會再給大家看他的作品吧~呵呵~

台長: Pomel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