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23:14:3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豬

我們分開後      總是一個人生活

不是說   就真的孤孤單單一個人          

而是   感覺沒人可以依靠   沒人可以一起做些很平淡無奇的小事

 

我一直都很想你

只是都克制住自己   不要想太多  想太悲觀

不去算  我跟你多久沒見的天數

我怕真的計算了    真的花心思去思考了

會好難過好難過

我沒辦法承受    一個人孤單想著另一人的那種情緒

 

好想跟你說

我沒有很堅強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跟你一起生活

好怕每個六日的到來

那都會讓我想到   

這個時候   你應該在我身邊的

 

你的孤單      我真的感受的到

因為     我跟你一樣

 

你一直不斷重複的說著

要我好好生活

我很想任性的說

如果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好好生活

好多情緒   在你上火車後

像原子彈爆炸那樣  

在我腦子蹦蹦蹦的跑出來

 

 

回家開門後

老大依舊在家等著我

洗完澡後

躺在床上

才發覺    房間好空   

一點聲音都沒有

 

然後

我跟老天爺先生說

如果讓我中頭獎跟你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生活  只能選其中一個

我要選  你跟我一起生活

我不後悔的

真的

 

 

 

真的真的

好想抱抱睡覺

 

要的不多

真的只有這樣而已

 

台長: someo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