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12:28:0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天呀!總匯三明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清晨....
準備開始寫報告之前,
總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動力吧!
(因為有吃早餐可以不吃午餐..哈)

就在早餐店裡,
我這個美食主義者最痛苦的莫過於,
要選哪一種吃...
ha! ha! 來個"總匯三明治"好了!

((((誰知))))....我真的不知道耶!
來了個超大的三明治,
嚇死我了!這一次把我早餐跟午餐都餵飽了吧.
這下連肥都不用減了!

(以下是阿妮拿到早餐的內心話)
Ho ! come on...老闆..
是怎樣!!!!!
我又不是Two Week Notice 裡的Sandra Bullock ,
一個人要點那麼&%#@+!的餐點.

於是.......
這一天,
阿妮+半個總匯三明治+一杯咖啡...
潛在我的地方財政報告裡。

台長: MusiC MaRtin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