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23:56:5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錄:~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何幾時,網路已經變成我日常消磨時間的工具。

每天漫無目的的在網路上亂逛,已經變成我睡前的習慣動作。

喝著一杯冰牛奶,坐在電腦前發呆也是種享受。

然而緣分,不知不覺的出現在眼前,有緣無份,有緣有份,誰又能預先知道?!

就在那天,交友版上遇到了他 bad rine 有一種既熟悉卻又陌生的感覺。
(其實我根本不愛玩交友,玩了只是空洞、空虛的感覺,哪知道那天這麼剛好,下面捷徑列剛好出現他。)

點進去逛了他的日記,
(平常我是很懶的去看日記的,但是想了解一個人,日記也是一個很大的重點。)

看完了內容,卻有種不捨與共鳴也覺得好笑,但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只覺得對於眼前的帳號很有興趣。

或許是因為日記中的東西我都有過,奇怪麵店、拔智齒、剪壞頭髮、恐懼、失戀、悲傷、懊悔、胡言亂語..等等。

衝動了寫下了留言,很笨的把標題遺留剪壞的頭髮,不過真的很好笑。

沒想到,這卻是我們的開始。

每天回覆留言、上去看留言,英文笨蛋的我還常常因為簡單的單字很緊張的跑去查字典,

知道意思後就有種距離比較近很開心的感覺,還因此下定決心去讀英文,

這居然成了我生活的重心,感覺好呆,老大不小了還這樣做,又不是純情少女。

但是,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漸漸的,感覺越來越奇妙,已經超越了網友的感覺,但還在模糊不清的地帶遊走。

對於他真的很不熟,不喜歡過問別的的私事的我,從未主動去詢問有關他的事,

這也變成他不說的理由,因為我沒問。但也不能怪他,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問什麼。

突然留了一句我喜歡你,我還真的嚇到。

很自卑的我,常常在聊完天後問自己怎麼可能有人會喜歡上我呢?!

還沒有理由,身旁的女孩這麼多,為何要選個離個半個世紀的我?!

他條件不錯,怎麼能都不會有女朋友?!

一堆一堆的疑問一直在腦中盤旋不去,

只好一直對自己說,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吧?!(心中常常這樣對自己催眠)

但是看到他好認真,真的覺得他好可愛,我不是不信任,其實在內心底我一直相信。

只是,我不喜歡相信期待卻又落空的感覺,不喜歡編織美夢的感覺。

常常會發現暱稱、留言、日記..等,並不是跟我相關卻很奇怪。

我也不敢多問,想說這是他的隱私,很想知道一切有關他的事,卻..不敢問。

怕問了,會聽到我不想知道的事情,會聽到讓我更煩惱的事情。

只好又在內心對自己催眠,對於我他應該..應該只是開玩笑的吧。

當花還是花苞的時候,你會摘下他嗎?

我的答案是肯定,因為我才能與他一起度過成長時美麗的過程,而不是只看到他最美的一面。

不管作什麼事情,什麼都不做,是最差勁的。

我只想說,我不是不做,只是你沒看到、沒體會到。

我很認真的想去做,只是空間太大。我做的是裡面,你看到的卻是外面。



台長: 小Bonnie喵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