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18:16:47| 人氣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軒 第五大道 插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力宏:elva差不多了喔!等等要錄音了,準備好萊三號錄音室,我先在那裡準
備一下。
亞軒:恩 好的。(幾分鐘過後。。錄音中。。)
亞軒:在爱的世纪 我要分分秒秒 好好愛你Oh Honey Honey Honey 躲進你的懷裏  我要我們膩在一起 這樣一直甜下去... (錄音歌唱)
哥吉拉:(開門)吼~~~!(來亂的)嘎嘎~!(吐光線 把錄音室又搞壞)
亞軒:= =你搞什麼阿!我們在錄音ㄟ,很過分喔!(心想又要重錄)
力宏:天。。天啊!(到帶聽後)別生氣elva歌曲裡加上他的吼叫聲,還蠻特別
的說!很有味道。
亞軒:= =真的嗎?特殊效果喔!要不要改成合作人變哥吉拉。
力宏:^^哈 可以阿 別生氣了啦 錄下一首喔!時間不多.
哥吉拉:嘿嘿 我又幫一個忙了! 吼~~!
亞軒:(一拳揮過去)你在亂鬧你試試看,有完沒完,下一首妳再來亂你就完了!
哥吉拉:吼~!你來阿我不怕你 = = 吼!(走出錄音室去鬧其他藝人錄歌)

台長: 洛克希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