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01:32:08| 人氣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用累字來形容

因為月底到了

所以人爆滿.....

但也因為人多 而找麻煩的人也多

像禮拜五B.B.Q 一大堆大桌

我就顧了兩大兩小桌

其中一大桌都是小孩子

女的很乖很有禮貌 男的很調皮

吃飯就吃飯 還把我桌上所有牙籤拿來互丟

丟到食物裡 我就得一直收收收

最重要的事 家長沒看到 都沒制止

之後我生氣了 就說 降不行喔

如果在玩下去 會被趕出去

他們才慢慢收歛 = =

還有今天也是 我顧酒吧 & S.P Room

酒吧的客人很好 因為是經理的朋友

自然水準就較高

但我S.P 裡的客人 有大陸來的貴賓

可想而知...我沒別的意思

首先我要強調 今日是自助餐

結果 他們只去餐檯拿過一次食物

雖然是滿滿的一盤 但也吃不飽吧!

之後主人請他們在去拿食物時

他們就回答吃飽了

整個很讓人傻眼

重點來了 其中一位就說 幫他拿一個百香果

我就立刻去拿

結果拿進來給他時

另一位也說 她也要一個

就醬 拿個百香果 我跑了4.5趟

= = 他們也才七個人 懂我的意思嗎?

真的很機Vㄟ 要是不會一次講嗎? 讓我來回奔波= =

結果主人更誇張

還問他們要不要吃一下我們這裡的冰淇淋

是怎樣 大陸沒有冰淇淋喔!

最後主人就叫我去挖冰淇淋 一人一[小球]

所以我就去挖

結果給他們時 主人還說

真的只有一小球ㄚ...使我非常的無言

頓時很想罵人

唉~ 打完心情好多了 真的很氣又好笑 = =

在此跟大大報告

以後出去用餐時,當個在水準之上的人吧!

台長: ↙°╮小〃潔♀
人氣(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訪客
2008-01-03 22:5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