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22:26: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盛夏光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行星.恆星.彗星



三角的愛情方程式
是朋友 夥伴 還是情人
是怎麼樣的感情 圍繞著這三個人
怎麼會有三個人 可以牽絆得這麼深
已經無法定義出他們之間的關係


昨天找了時間 看完了盛夏光年
他們把內心的情感演得好棒
男男的畫面真叫人害羞
這不像《十七歲的天空》那樣喜劇般
那樣明確表現出彼此間的愛

因為這種感情的feel 說不出來的feel
就好像《藍色大門》和《未來》的那種感覺
好難理解 好難體會 他們三個人的心情
也許我還不夠深 還不夠了解電影的寓意

我喜歡他們高中時期 在小路上騎單車
守恆載著正行 和慧嘉一前一後比快的畫面
好可愛好好笑 還有慧嘉的那種笑容

整部我都一直在驚嘆 「什麼?」「什麼啊!!」
我猜不透他們錯綜複雜的情感
連到了結局 我也還覺得很突然
正行對守恆說 「我是真的喜歡你」
守恆對正行說 「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確實的結尾 多出了我們想像的空間
但我並不覺得爛 而是有心滿意足的感覺


老師規定我做你的朋友 正行從來就不是自願的
而原來守恆早就知道 但他實在是太寂寞了
守恆在正行發現他和慧嘉交往時說出
他們兩個人 對他來說都是那麼重要
看到正行在公車上 落寞流淚的表情
才發現 他們三個人的感情 已經是密不可分的了



每個人 生來就不應該孤獨


不轉彎的青春 即使撞得頭破血流
也要自己勇敢的走一遭


國片加油 國片萬歲!!


台長: 巧巧巧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