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8:20:0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 婚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2 <日>

今天中午就到姑姑家吃魯麵

吃完媽媽就先回家了

我就留在那裡  很多人

大家都在那聊天 哈拉 泡茶

下午回到家整理一下  又前往姑姑家


到了辦桌現場  整個很漂亮

每桌都有愛心的氣球  真的很漂亮

辦了還蠻多的捏  55桌+2桌素食


今晚跟3姐一起收紅包

人很多  還蠻忙的嘛  呵呵


今晚終於看到小姑姑了

就是之前在工廠對我很好的小姑姑

超想 小姑姑 的說

過年時還打電話跟我拜年

說她之前就想打給我

但怕打擾到我  根本就不會阿  想太多了

小姑姑也問了我的近況  我沒跟小姑姑說

因為  我不想讓大家擔心我


今晚最high的是

新朗官(姐夫)唱了一首歌給姐姐

    "堅持"

姐夫果然是副歌天王  姐夫唱台語歌很好聽唷


其實看到姐夫對姐姐這樣

我就很欣慰了

姐夫真的對姐姐很好  也很貼心  

這就是我們想要的

希望婚後姐夫跟姐姐也能很好很好

台長: ︴相對無言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