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12 12:18:2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好,我是個普通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爾西這個星期簡直快瘋了!

上星期五接了Ajax大哥的ID,要負責建3D model----這對艾爾西來說,是個宇宙無敵大工程(因為打從艾爾西開始學習3D軟體,就沒有真正畫過一個完整的model...)

對外行人來說,不過就是畫3D嘛,有那麼困難嗎?沒錯!對艾爾西來說,就是粉難.以往建3D的流程,艾爾西都只有畫到一個Solid的model,然後丟給機構的無辜工程師,就什麼也不管了....這回艾爾西就不能這麼輕鬆了,得把所有ID parts分件完成,還得薄殼完才OK....

對於ID來說,這也許是理所當然的工作,不過對從沒分過件,從沒薄過什麼殼的艾爾西來說,簡直是天殺的要命....因為....我不會.

[不會要學啊~]....艾爾西是很努力要學啊,不過重點是----我該怎麼學?現在Sara,Hank,Ajax,Eddie....大家都有自己的案子要畫,所以艾爾西只好把腦筋動在湯姆貓上了~

從星期天開始,艾爾西就到湯姆貓家裡,從頭開始建3D----湯姆貓很有耐心,仔細的對艾爾西解釋一些艾爾西早該有的觀念....連著幾天,艾爾西下班後,就帶著當天畫好的檔案,騎車到湯姆貓家裡,請湯姆貓幫忙檢查----另外自己想不出來的東西,也是湯姆貓幫忙想,然後再告訴艾爾西~

[肉腳]----艾爾西心理想著....自己真是糟糕,都已經畢業3年了,Pro-e還這麼不會用....

往往在湯姆貓家裡待到10點多,艾爾西才離開,騎車回家.

昨天晚上艾爾西終於有點受不了了.準備回家時,就對著湯姆貓哭起來....目前工作的壓力,真的比以前重很多.不過艾爾西一向逞強又不認輸,所以不太會把情緒表現出來.湯姆貓看到艾爾西眼睛紅紅,也只能叮嚀我要早點休息,回家就不要在畫了....

回家的路上,艾爾西一邊騎車一邊不爭氣的哭(果然是個肉腳....)但心裡忽然覺得,還好,我是個普通人!

還會對工作有熱誠,還會對生活的一切有體驗,還會對自己生氣,還感覺到自己正在努力....

還好,我還有感覺~

就算工作再忙再累,自己也能了解,艾爾西是在為自己努力.因為是個普通人,所以會繼續努力過自己的生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