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09:04:5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弦歌集:給妳 十七首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陽光都給你】萬芳 詞: 王中言 曲:Super


熟悉的旋律 夜裡輕輕的響起
模糊的過去 又變的清晰
像孩子一樣 我在放縱的哭泣
鮮明的記憶 拉近你我的距離

夢裡 你說要去遠方
卻沒有帶走溫暖陽光
夢醒 才知忘不了你

多麼想把陽光都給你
只要能再相遇 安慰你我疲憊的心

我多麼想把陽光都給你
我會站在這裡靜靜等你 告訴你 (自己) 我願意


【放你在心裡】許美靜 詞曲:陳佳明


曾經擁有 你給我的愛那麼深
以為你會寵愛我一生
是我太貪心是我太天真 始終不見你猶豫的眼神

曾經想過 深愛一個人怎麼夠
還要剎那和天長地久
是我太貪心是我太天真 始終不信你的愛變冷

該是最後一次讓你心疼 分不清這是夢還是真
不能肯定對你沒有恨 我會如何繼續你別問

一生把你放在心裡頭 儘管未必能夠長相廝守
只要偶爾深夜想起有你 會有一絲微微的酒意

一生把你放在夢裡頭 儘管就要和你從此分手
讓我能夠感覺一些暖意 讓我以為還在你懷裡


【睡醒】萬芳 詞: 許常德 曲:中島美雪


天一亮打開窗 鋪好床見陽光 夢已收場
對你的愛 白天和晚上 並不一樣
出門前習慣把思念穿在身上 讓你可以發現
藍色它是代表埋怨 紅代表會見面

夜已晚卸完粧 關上燈上了床 寧靜的時光
對你的心從不間斷 夢中又上場
夢見你和我 相隔一片海洋 遙遙倆相望
我看見你的眼眶 顫動的淚光

愛 永遠都不睡
始終清醒 心疼不歇
我好想你 不論日日夜夜
反反覆覆 深深切切
愛 別讓我等太久
變心總在夢醒時候


【若不是因為你】周華健 詞: 劉思銘 曲:劉志宏


忘了許久的歡喜 在你真情的眼中裡
慢慢想起 那是怎麼樣的感情  
開始離不開你 有一點有一點想見到你
想見到你

傷過痛過的心情 隨你的輕聲細語  
漸漸忘記 那浮浮沈沈的曾經  
在你溫柔眼底 第一次第一次找到安定
找到安定

若不是因為你 我依然在風雨裡  
飄來盪去 我早已經放棄
怎麼相信愛情 我怎麼擁有你  
一生一世的心 註定是為了你


【在你心底流浪】林隆璇 


一個人像浮雲般地隨風飄盪
沒有過去未來像迷途的羔羊
直到遇見你才看到生命的方向
全心全意珍惜每個相處的時光

然而你卻為愛痛苦為愛思量
你說情到濃處反而將人捆綁
不想有負擔 不看我眼中的光芒
你的心 是否有駐足的地方

在你的心底流浪流浪 你是那麼堅強 我那麼慌張
在你的心底流浪流浪 你從不在乎我會受傷


【嫉妒】陳綺貞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訴你的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最好忘記我】熊天平 詞:宋天豪 作曲:熊天平


還有好多的話要說 你的影子 跟著我不走
說什麼都會讓我心痛 一字一句 海浪一樣洶湧
離開我以後 我真的不懂 如何安排 沒有你的生活

最好記得忘記我 最好記得忘記我
兩個人的世界 總要一個人快樂
最好記得忘記我 最好記得忘記我
我怎麼捨得 把你從心底趕走


【寂寞公路】伍思凱 詞:言兒 作曲:伍思凱


說好跟你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 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寸都傷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為我照顧她】杜德偉 詞:陳佳明 曲:李偲菘/李偉菘


對於一切她總不習慣於等待
不妨告訴她你的過去 她的未來
她一直希望成為自己的主宰
而她卻還是像一個小女孩

這個世界她也許感受不夠多
不知道什麼是孤單 無助和迷惑
我想她還未捨棄對我的依賴
她還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為我照顧她 我就要離開
讓她知道我的愛
別讓她受傷害 讓她學會如何去愛
她依然像個小女孩



【寫在後面】


曲終終究還是要人散
能留住的
或許只有那樣莽莽蒼蒼的惆悵

至少
希望這些旋律記憶
見證著
曾經
在那樣水藍色的日子裡
一個男孩 那樣在意喜愛著
一個女孩

希望
沒有什麼是白費的
一切都有意義
一切都能被超越..

希望呵

台長: else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