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9 10:25:18|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禹帆

每天從早到晚,我的手機都是開的,可是你卻不曾打給我,我想,你跟她過得很快樂吧!

我不知道“成全”原來是這樣的痛,回想著和你過去的種種,爬過的大屯山,看過的基隆海,吃過的小吃攤,坐過的摩天輪,射中的趴趴熊,還有我們都喜歡的大貢丸……

點點滴滴,景物依舊,但身邊的你卻已不在,哭泣、思念、心酸,剩下一個人的我好難過、好孤單!

很想打電話給你,再聽聽你的聲音,可是我始終不敢,我怕她誤會,我怕你為難。

我只能告訴自己,她美麗優雅,成熟懂事,是更適合妳的女孩。

不是我不敢爭取,不是我不夠愛你,如果她真的是你想要的愛,如果成全可以讓你幸福美滿,我願意將所有的苦自己承擔。

茫茫人海中,能和你相遇已不容易,做不成你的情人,當你的朋友我也會珍惜。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讓你離開,因為愛你,我不想變成你的牽絆,因為愛你,我會學習堅強勇敢。

明天,我會去換新的手機,把自己交給自己掌握, 明天,我將擦掉眼淚,一切如新,重新再來,明天,後天,每一天,我將擁有彩色的未來!

台長: Elsa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 |
此分類下一篇:一位慈父以親身經驗論婚姻之道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我最愛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