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13:30:4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Leap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C 的氣溫開始回暖了
厭倦厚重冬裝的我也開始期待春天能趕快來臨
四年一次的閏年對他們來說好像挺特別的
這兒的甘乃迪劇院也因此邀請Bobby McFerrin 為這二月的第二十九天慶祝一番
而這場免費的演唱會真的好的無懈可擊....
當然.......你以為這是我想告訴你們的嗎.....
事實上......."今天有人向我搭訕"這才是我想說的
男生請我喝了杯咖啡
我們也聊的很愉快
說到這,你認為我因該高興才是對吧....並沒有ㄟ
這發生在"04'閏年的一個午后"總讓我覺得
好像要再有降的邂垢也是四年才會遇到一次
天啊!.....到時都人老珠黃了............

台長: S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