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21:44:40| 人氣8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願做個小女人, 不願做個女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個讓男人竉的小女人,不要做個強出頭的女強人。

小美是個公認典型的撒嬌女,撒嬌模樣像極了小女孩似的,令人不得不庝惜。

有一次在她協同她老公出席的日子中,冷不防的出現一隻蟑螂,她嚇的花容失色的也不管三五手帕交在旁,立刻飛也似的並夾帶的像公主似的求救聲:“老公,救我。老公,你在哪?我好怕喔!”

果然,聽到這嬌滴滴的求救聲,那個王子馬上出現,一手抱著她一手英勇式的打死那嚇他心愛老婆的蟑螂。

原以為小美就天生是需要依靠的女人!在後來的日子中,終了解其中的內涵。

有一天去小美家造訪,在離別時,突然看見門口跑出一隻蟑螂來!

我倒是大叫一聲“有蟑螂”!正在苦惱于沒王子在場時,說那時遲那時快,小美頓時拿起腳上的拖鞋,面不改色,奮力一打,蟑螂終於死在她的手下。

看著我狐疑的眼神,小美不禁吐著舌頭說:“在男人面前,當然要當個小女人嘛!”

小英是個有名的路癡,永遠只記得怎麼來怎麼回去的一條路,所以總是常常會迷路。

所以她的“柴可夫司機”俊達,成了她最好的“全方位衛星導航”。每出門就一定看見她跟她的俊達,好似沒有他就沒有她一樣。

就在我們擔心俊達去義大利留學的日子她該怎辦時? 幾個月後,連路的都不認得的小英,竟有辦法獨自一人收拾行李經過轉機再轉機,十幾小時的飛程後,終於和俊達相見了!

電話中我問她:“你不是連路都不認得嗎?你怎麼敢一個人飛往義大利呀?”

“我是真的不認得路呀~!只要有柴可夫司機在我就不認得了!”小英這樣回答我!
明穀笑稱小敏沒有他還真的不行,生活上的一切瑣事,她一概不會。

明穀樂的當家。

“明穀,廁所的燈壞了,你來幫忙修一修好嗎?”

“明穀,人家看不出來那個家俱比較好呀?”

“明穀,那個~明穀~這個~~”

明穀,成為她的口頭蟬了!

甚至貨比三家的道理,他都要一次再一次的提醒,深怕她被騙。如今明穀被公司派往美國考察,明穀離開前,特別交待我“幫我多多照顧小敏”!

有一次,帶小敏上街採購,“老闆,你那個算的太貴了吧~你嘛幫幫忙,隔壁家才賣多少,你又賣多少?”

“先生,你仔細看好不好,這個家俱哪是德國制,一看就知道是大陸出廠的!”

在身旁的我根本毫無用武之地,小敏嚴然成為一個當家主,凡事沒有難倒她的。

“男人不在了,只好靠自己了! ”小敏這樣的告訴我!

“喂!強強,是我可哥,你在哪里?”

“我,我當然在你心裏呀!”聽到的人無不起雞皮疙瘩的!

何時可哥的聲音變的這麼的柔美了,看著可哥講完親蜜愛人的電話後,我們再續八卦

“什麼啦!怎麼可能!厚,~~”變回粗聲的可哥,才是我們熟悉的她,動作大方,聲音泓亮,不修邊幅,這是她跟我們這群好友相處的模樣。

可是等她跟她男友見面,打電話時就一面八十度轉變。

聲音變細,化裝打扮,動作優雅,所以她的男友為了她可是赴湯蹈火都在所不辭呢!!

這真是差別待遇呀!好友笑她“見色忘友”型。

女人之所以為女人,就是要男人竉。

鐵漢敗在女孩心,英雄難過美人關、只愛美人不愛江山,這些都是因為柔情似水的女人就是天生讓男人竉的。

西方曾有俗語說,女人是上帝從男人第二根肋骨做出來的,男人能不庝嗎?
曾有個女子哭訴,他外遇的女人不比她漂亮,不比她有學問,不比她會打理家事甚至幫他公司營運,為什麼就偏偏為了這個不起眼的女人而跟她離婚。

她從來不瞭解這種事怎會發生在完美的她身上?

“她是樣樣比不上你,可是她有一顆女人的心,一個該是女人的樣子。”他淡淡的回了她一句話!!

是的,男人要的不是個女強人,要是的可以化解他剛鐵心的柔情。

害不害怕小動物,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你知道你可以保護我。

懂不懂的路怎走,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你知道你可以帶領我。

怎麼過好生活上,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你知道你可以照料我。

柔順嬌情細雅上,就是要讓你看的見,懂的好做個好男人。

古代有女子遵循的四種德行-婦德、婦言、婦容、婦功。

女為悅己者容、環肥燕瘦為君改,任憑哪一種都是為了讓男人懂得深加愛護他的女人。

可是當女人不再是女人,該有的柔順變暴戾、嬌情變冷漠、細雅變粗俗時,那男人還會愛女人嗎?

哭泣的女人終不明白為何她到底怎樣做才夠,才對,才好?

“別把自己想的太堅強,男人的胸膛就是讓女人依靠的地方!”一位男性友人怎麼的告訴她。

搶了男人的風采,那男人就認為你不需要他。

贏過男人的才能,那男人就認為你不依靠他。

比男人大聲、比男人搶眼、比男人還行,那麼所謂的賢內助就不在是內助了!!反而會成為一種內阻。

是的,女人在有男人在時,請讓男人為天,讓男人知道該竉你。

女人,不要硬做個女強人,該依靠時就好好讓男人竉。

在男人面前,試做個被竉的小女人吧!

台長: Elsa
人氣(8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了,你會為我撐傘嗎?
此分類上一篇:是感覺變了 ? 還是人變了??

Jenny
我的問題是 如果男人要女人作一個獨立自主的現代女人時 那我們又該如何?
2005-10-18 17:5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