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13:49:48|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夜的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依舊是睡意全無,清冷的夜風從窗戶中吹拂進來,帶著一縷冰涼的寒意和一股濃濃的秋的愁思,在房間裏久久盤旋,揮之不去。

開了QQ已經全都是一排灰色的頭像,冷冷的打量著電腦前我冷漠的面孔,一動也不動。連表情都只剩下一種相同的,單一的僵直和呆板,抬起頭我看了看表,才四點多一點,我不由得歎了一口氣……
  
為什麼在清醒中的夜晚會如此的漫長?又如此的難熬呢?關掉電腦後我站起身又關掉了燈,只在一瞬間,黑暗就整個的將我吞噬其中,然後我又回到了窗戶邊,撲面的夜風輕易的透過我衣服上的隙縫鑽進體內,冷得像冰,我遠遠的望出去,那片城市也收起了它最初時的妖嬈美麗,在無邊的黑暗中沉寂,酣睡……只剩下幾盞稀稀疏疏的燈光還昭示著在今夜中無眠的不只是我一個…… 
  
想到這裏,我的嘴角邊不禁浮現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夜晚……總是會有人喜歡的,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慢慢的又挪到桌前,提起筆寫下了這樣的一段話……  
  
冬季的夜晚是清冷的,如同我孤獨的心情。

秋季的夜晚是痛苦的,如同我筆下多愁善感的故事。
  
但不管是怎樣的冬季,蕭瑟的,落寞的,飄零的,收穫的……它始終都是一個不變的冬季,如同有這不同感覺的我,始終都還是一個不變的我,所以不管在怎樣的冬季,能看到的依舊是在白晝中浮沉,在黑夜間冷豔綻放的,敏感的痛惜,一份痛惜,也就是一份孤獨……
  
臨窗而立,常常會有風從雙肩拂過,告訴我遠方的風鈴是那麼從容,讓我想起青春走過的內涵,時光飛過的無從,陽光從窗戶中鑽進來,落在青春的額頭上,五彩繽紛,讓我隱約可見彩色花環覆蓋的人生背影,我流淚了,美麗的青春原站在憂傷磨難與奮鬥交加的塔尖上以無限溫柔憐愛的目光俯眸著天下善良的人類,以無比忠誠的信念格守著春秋四季的許諾。
  
我靜靜地,傻傻地,呆呆地想了好久,還是想不明白,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活著……是一種幸福,快樂的活著,是一種奢侈,我竟然可以面對你苟且偷生到現在,真是老天賜予我的厚愛,我還能委屈什麼?從開始到結束,可以忍受的委屈我都已經忍受了,我不是那種循規矩的所謂的君子,我也想轟轟烈烈站著死,哪怕粉身碎骨也讓它驚天動地……

台長: Elsa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忘了訴說
此分類上一篇:酒和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