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0:28:35|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思.......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蝴蝶:

當長長的細葉還托著點點的晨露,當絨絨的狗尾巴草還在曙色中微酣,我終於找到了我夢中的蝴蝶,她就這樣靜靜的躲在墜滿晨露的芳草叢中,真想伸手觸摸你美麗的翅膀,真想伸手撫平你寂寞的憂傷,但我不能,我只能這樣靜靜的看著你,然後悄悄把一顆純淨的心捧上,一圈祝福的花環奉上,因為你是不屬於我的蝴蝶。
魚:

魚離不開水,這是我們早已知道的宿命,我離不開你,這是我今世也無法勘破的註定。

千百次迴旋細想,終究敵不過相遇凝眸的一刹,千百次的尋尋覓覓,原來只是一張似曾相識掩嘴淺笑的臉。

暗夜未暗,螢光點點,我高高的躍起,欲抓幾片未泯的塵緣,無奈短短的雙鰭,怎麼也拉不住你遠去的腳步,這樣的一個暗夜,塵緣如潮水般退卻,我的靈魂也在你的逃離中擱淺。
螳螂:

聽說從遠古開始,人們就把你當作先知者,你伸向半空的前臂,好像在祈禱,所以人們也把你稱為祈禱的螳螂。

是不是虔誠的祈禱可以讓自己成為先知呢?

是不是千百次的祈求能讓你回到我身邊呢?

那麼,我寧願相信天地有神。
許願樹:

每想你一次就為自己許一個願,於是樹上就墜滿了我點點的心願,但我看不到流星,偶爾的一顆每次也在我要心許的一瞬悄然逝去。

在恒古的時間裏,誰是隨手撒下流星的神?在這寂寂的穹空下,誰又是長久守望著流星的人?

如果在流星下許願才能願望成真的話,我願天上的星星全掉下來。
花舞:

那一個世界,藍色的空氣有點凝滯,有花兒在狂舞,芬芳飄逸

葉兒也在唱歌嗎,是插翅的樂章,噢 連旋律都是藍色的,你和我

如失落的遊子孤伴在這欣喜的夢境,拈一瓣心花,一起聆聽這心弦的顫動
蜜蜂:

我不希望你來,我甚至害怕你來,但我為何總在我最美麗的時刻將你想起。

每一次,一刻的溫存,你就轉身而去,將我無助的身軀遺留在冷冷的風中隨風搖曳。

我有粉色的花瓣,我有沁人的幽香,我的美麗連風都眷戀,為何你卻總是視而不見,你說隨緣,那一瞬間,我終於明白,你我相隔如此的遙遠。
飛蛾:

我知道,你不甘願,我知道,你不會回頭,雖然你掙脫了世俗如恢恢蛛網般的束縛已是傷痕累累,雖然前路依然是雜草叢生、荊棘滿途,但你說你是一隻前世註定的飛蛾,今生只為逐火而生,今世只為撲火而亡,沒有什麼可以逃脫這宿命的篤定,沒有什麼可以讓你熄滅對光明的追求。

為了汲取那一點點溫暖,不惜付出生命作為代價嗎?飛蛾沒有回答,只是緩緩的展翅向著天邊的那點光亮飛去,這一刻,我似乎看見她的身上漾著異樣的光芒。
白花:

我是一株靜夜盛開的白花,我沒有豔麗的色彩馥鬱的芳香,我只有一顆等待的心,但我相信我是美麗的,你看,在暗藍的天空下,我盡情綻放著我的青春,連蝴蝶也在為我翩舞,連小草也為我歌唱。

惟獨你缺少了一雙發現美麗的眼睛,曙色已經初露了,為什麼我還聽不到你走進的腳步,為什麼如此晴朗的天空下你還沒有發現我的美麗。

台長: Elsa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散思.......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孟婆湯的傳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