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0:03:29|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想听妳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妈的
想到就氣


貳拾名以內
奖的跟放屁一樣輕鬆


我轉到那學校
大家程度我都不懂
就要我考貳拾名以內


沒有的话 你要控制电腦
是怎樣 狗屁不通噢
奖那麼輕鬆 乾脆去吃屎


奖的很好听 妳希望我考貳拾名以內
因为 哥哥他們都怎樣怎樣
他們看一整天的書
我玩一整天的电腦
那不就给我拍拍手
我真他妈的太厲害


他们的观念你要學
他们的想法你要抄襲
怎麽不去撞牆比較快
这麽喜欢玩这肿遊戲
那就來比看谁比較厲害
是你的抄襲厲害
還是我的一在墮落厲害


不希望我变回以前那樣
那就请妳的个性別这麽姬芭
醬我就不会跟你靠卑下去

台長: HIN ☺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