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11:11:09|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幾號押?花特!?2月5號ㄌ唷~那咪快喔@@
  神不知鬼不賊~在一個多禮拜就要開協ㄌ唷! 喵的!
  有點想休學的衝動!@@ 。。

  要繳學費啦~ 想到就一肚子火!3萬多ㄉ扣扣 ︿$︿
  到底貴在哪?現在學校都納咪黑心,這種錢也拿的下ㄑ,
  好處沒有,規矩一堆,不能染髮!?我不染功課也不會
  變好呀~ 我要是功課好,就不會呆在那種雞不生蛋的
  爛學校了,還有那歐巴桑校長,煩死了!我知道你很會
  演講拉,麥擱貢ㄌ拉~

  顆顆~要買手機哩!豪開心呀!華碩V70,我要你!

  最近很煩!為什麼要和一個畜牲一起上班,生氣耶ˋˊ
  我的豆腐欠你吃的唷!槓~ 喵的!也ㄆ想想,自己長
  的跟畜牲沒兩樣,還敢亂吃,你以為我傻傻ㄉ唷!不只
  我,還又另外2名受害者,想一想,覺ㄉ敲擊噁心ㄉ,
  內X高工?聽說你很大條?鼻咬笑死老娘我!你唷!旁
  邊蹲吧!!~
  
  還有壓~雖然我覺得妳(「猛」妹妹小「豬」),雖然
  你很喜歡跟男生打成一片,有時有點誇張,有點不喜歡
  你這點,既然說妳咬改善,我們就合好吧,我真ㄉ很喜
  歡跟你耍白痴唷! 。( ^ 3 ^ )。  CHU><’’

台長: ㍉ⓜⓔⓘ♥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