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2:36:3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髮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這個蹦蹦阿 !!
反正你跟你 男朋友跑
  我跟我 美髮屍跑


齁齁
去不了西門 我去基隆 =ˇ=


許凱倫阿ˊˋ
你要去桃園了呢 ....
雖然沒有深聊
誰叫你不陪我去看電影 哈哈
忘了跟你說 他超像李銓的 XD


人來了 !!
什麼 ?! 我傻眼了 ...
怎麼會是他 ˊˋ


到基隆啦 !!
沒想到 5點美髮屍才開演


好!!!! 又陪你去 造型
整個很久很久 .. << 算了(!)_ 哪次不久XD >>
不過也很剛好 .. 可以耗時間 =ˇ=


沒錯 !! SHOW TIME 只要一百 就能看電影
因為新開幕嘛_ (!)





搞笑鬼片?!
說嚇人是騙人的 _(!)

但也還好
反正_就那音效大了點 而已!!!


不錯爆笑 __
那個變態管理員
被頭髮侵入全身 ; 還說 他好爽 他要高潮啦 = =
白痴死了 XD 哈哈

最後還變成 馬鈴薯先生 __XD
那個平安夜音樂 野漫鳥的 (!)

但想想 ... 我的頭髮也會被他唾棄芭 哈哈哈XD


看完後 .. 去三商巧福
你只吃一蝶菜 真...

所以我變身好人
請你吃漢堡XD
哈哈 __





到 _瑞芳

喝點alky
哈哈..
:::玩街拍


玩到馬路上
我們真不怕被撞死XD


台長: ♥〃 cha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太愛玩>///< |
此分類下一篇:鮮芋仙
此分類上一篇:神出鬼沒 熊寶貝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