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20:42:1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開公開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青梅
☆貳:宜瑄
☆參:筑筑
☆肆:小肄
☆伍:吳佩
☆陸:呂美
☆柒:毓琦
☆捌:皓皓
☆玖:子瑩
☆拾:寶貝<全部看過的喇﹋>

*問卷大調查*

1.你覺得〔壹〕如何?
A:她阿﹋功課很好喇(!)她是我最愛的青梅竹馬

2.你覺得〔貳〕如何?
A:人很好,好人一枚阿﹋個性我很喜歡啊!

3.你覺得〔參〕如何?
A:是帥哥﹋@0@...正咩一枚喇﹋

4.妳覺得 〔肆〕如何?
A:他要轉學了阿﹋不捨阿...跟我很好耶

5.你覺得〔伍〕如何?
A:我會永遠幫你的喇﹋你說我好人幫到底嘛!哈哈

6.你覺得〔陸〕如何?
A:很大方﹋跟"她"別煩惱了阿!

7.你覺得〔柒〕如何?
A:人很好﹋很好很好的學妹喇﹋

8.你覺得〔捌〕如何?
A:好人一枚喇﹋你當班長很好噎!

9.你覺得〔玖〕如何?
A:功課超超超超好的喇﹋人很好噎﹋

10.你覺得〔拾〕如何?
A:都是我的寶 我很愛你們啦!



(壹)


1:給你問卷的人是誰?
A:青梅竹馬

2:他是妳的寶貝嗎?
A:當然﹋嘻嘻 



(貳)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A:我的青梅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A:海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A:NO﹋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A:幹嘛告訴你阿﹋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A:永遠。



(參)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A:零食阿﹋好吃好吃 炸得也不錯

2:妳最愛喝的飲料?
A:都愛噎﹋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喜歡它的食物﹋

4:愛吃烤肉嗎?
A:恩﹋超愛的說

5:愛吃火鍋嗎?
A:冬天很愛喇﹋



(肆)興趣

1:喜歡啥運動?
A:籃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A:因為刺激﹋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A:同學﹋

4:妳最喜歡做的事?
A:東摸西摸啊!

5:喜歡跑步嗎?
A:不喜歡喇﹋ 


(伍)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A:連戲劇﹋

2:接上題,為啥喜歡?
A:因為"愛"阿

3:及時通幾號?
A:你們應該都知道阿﹋

哈哈哈哈﹋

台長: ::老馬::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前的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