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2:59:36| 人氣3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翻了 飢渴二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好棒好high

放學跟乃玲說要去subway讀書

也沒讀到

都在玩

後來去四號公園

根本是白痴啊..........




兩個抽抽樂

聽到結果勒這首歌

瘋掉

奶玲一直咬我手臂

害我飢渴

兩個一直互親

亂叫

互打下面XDDDDDDDDDD


後來說要打砲

變成打架

笑死我了

玩到我整個摔到地上

現在屁股脊椎好痛

一個拿掃把

一個拿雨傘跟畚箕

根本是兩個智障

嚇死一堆人

人家經過都用跑的

我們看到還唱

跑跑跑

向前跑~~~

跑過森林和大道

只見

那男的聽到後

越跑越快

哈哈哈哈





被奶玲搞得好飢渴

差點喇機

舌頭碰舌頭就high翻了

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跟朋友玩成這樣

累癱了我

走去搭公車的路上腳軟

上公車也是

現在好累好累

飢渴拉---------------







奶玲

下次喇機

敢不敢?







我愛你老婆

有你就高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

我要去睡了

累死我了


掰掰





[段考死定了

哈哈哈哈哈]



台長: 脆弱時想你更多♥"
人氣(3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新生活__NEW*ˇ |
此分類下一篇:好飢渴 來解渴吧
此分類上一篇:high的勒今天

[[ 瘋玲 討喜 &#9829
唉! 幹麻每次跟我出去就要高朝呀= =&quot
我是前夕玲欸... 妳要找高朝惠吧?
好吧...沒有前夕哪來的高潮呢!!
嗯嗯ˇ我積德做善事XDD

為妳服務囉!
我說妳呀
隨便的小招數就會高潮)) 誇張麻
我問妳要不要喇機
妳說妳不要的啊= =&quot

亂叫亂叫...下路人沒嚇死才怪
身體要照顧好
下次再來放鞭炮=ˇ=
掰**
2007-11-27 00:02:17
版主回應
沒辦法
你就是有本領讓我馬上高潮
光是那張臉就夠我嗨桑了
死討喜的
哈哈哈哈哈

好呀
幫我服務
那個小招
後勁好猛
我ㄇㄤ好久
哈哈哈
害我回家還在ㄇㄤ
還亂打電話

我沒有亂叫
只是大笑
只是亂按電鈴
如此而已


期待下次打炮!!!!!
2007-11-28 21:3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