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23:11:16| 人氣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歌曲比賽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開心哦

早上很幸福

雖然遲到

卻很值得

而且也沒被噹~

開心-*

後來一直到中午

有好多人哭

唉呀要比賽了

雖然壓力很大

可是也別哭花了臉啊

小心上台醜醜哦ˇ

午休罰站

跟鄒芯寧擁有了共同的明星夢

我們要一起加油

一起唱出一片天ˇ

接著

直接跳到比賽吧



緊張到爆

害我一直回頭看小傻瓜才會安心點

國中部很棒

有尼莫哦

可愛魚=]

還有階梯倒了

吳姿有錄到

等我上傳吧=D

接著中場休息

去找小傻瓜

換毛衣

然後

換高中部了!!!!!!!!!!!!!!!!!!!!!!!!!!!!!!!!!!!!!

資二忠go了



整個很動感

我喜歡

尤其你們加油方式

很屌

精神總錦標啦!!

謝謝資二忠的加油還有放學的祝福

=]

再來是

高二忠

有多啦A夢

有胖虎

有小夫

有靜香

有大雄

還有屁股超扭老師

害我笑死

果然是第一名

很棒哦你們

=]



到我們了

一上台

緊張到炸開

視線模糊

想看小傻瓜也不行

看著毛毛我只是一直笑

不知道

我習慣自然笑

毛毛說的

XD

我還有

喵到一個人



不過那一秒

我又轉過頭看毛毛了

免得越看越煩

接著

happy ending

下台

頭暈死

-----*

我們班可能太緊張了吧

趕拍

不過有第四

好棒

=)))))

接下來的每一班

都好棒

有小丑

有健康操

有催眠曲

有男扮女裝

有短裙小妞們

有很精采的戲碼

高二智很屌

芷鈺是吧

身材很好

火辣辣

害我看了都有點砰砰的心跳

------*

公佈名次

我們班還把花往後丟

打到人好蠢ˇ

不過真的好開心

我們一整個失控

後來到下面照團體照

好開心

謝謝筱惠老師、燕妮老師、阿惠ˇ

燕妮老師你今天說的一番叛逆理論

我牢記在心ˇ

接著自由時間的照相

如下-*



阿琴你豁去出了我知道

好正

=ˇ=

PEGGY

你好可愛

而且今天你表現的很好哦

喜歡

=]

這是我正老婆

誰敢跟我搶

我打死他

正翻天ˇˇˇˇˇ


重點在晚禮服閔芳妞

很正

晚宴回來是吧XD

還有一個重點



你手擺哪XD?

害我叫了一下........


他是我的小隻

蘇阿飄不要一直跟我搶嘛

我會吃醋的ˇ


小史迪你好可愛

跟你說哦小史迪

今天有個人很滑稽

他上台我一直笑

你知道是脽的

哈哈ˇ


晚自習吳姿跟我

還有一些醜圖

吳姿說

家醜不可外揚~~~~~~


晚自習跟小布

我們在啵帽子



小布

哪有不跟你照

就在跟你照了嘛~~~

真的很可愛欸你

=]


晚自習跟屁娟

你根本是智障嘛

今天我只不過是說

老師請你坐下好不好

你笑番

害我錄影都是你的笑聲

豬頭

XD









今天很棒

只不過放學被老師看到我跟小傻瓜

差點沒命

還好老師今天心情好

XD

只不過沒跟小傻瓜獨處到

討厭ˇ





其他照片都在PC相簿裡

新增囉

要去看哦~~~~~




我愛上好多英文歌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ˇ

很好聽哦

最討厭

rose rose i love u

= =


哈哈

好啦

先這樣

補眠go

台長: 脆弱時想你更多♥"
人氣(3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ˇ新生活__NEW*ˇ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110好玩欸
此分類上一篇:口紅膠女孩

口 紅 X
嘿~~~

你好像忘ㄌ什麼喔!!

為什麼..

沒有我!

失望......
2007-11-10 16:20:43
版主回應
別難過啦
你的辛苦我知道
=]

不要失望
才不會忘記你呢~

小巫婆 哈哈XD
2007-11-11 15:5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