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3 00:32:37|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週回顧

這個禮拜,我做了許多雜事。整理了房間,浴室和瓦斯爐。洗晒了所有的被單和冬天衣物,載了一車的回收物去回收場。做了三次優格,上賣場採購日用品。把少穿和許久不再穿的衣服全搬了出來,上圖書館翻了一些裁縫的書,用舊衣布料做了數條裙子,還幫媽媽換了褲子的拉鍊。把所有要給朋友小孩的書全整理好裝了四大箱。這週教會孩子使用吸塵器和切蘋果還有用裁縫機捲線。找了旅遊資訊,和朋友聯絡相關旅遊資訊..... 明天就要看到許久未見面的朋友,很興奮開心。明天開始,要好好陪她到處逛。她總是在最恰當的時候來。上回,我生病住院調養好身子後,她來陪我過年。今年初,一個月內,我送走了三位老人,母親開刀了二次,自己也因為血管炎發作没控制好,經常在醫院打轉。現在她來,也正是時候,她總在我需要她的時候就來。這空檔又是個喘口氣充電的時候。待她離開去紐西蘭後,我又有其他事等著處理,父親要開刀,家裡要進行大工程整修,我和母親也要再次檢查看看用藥結果,接下來又要過年了。 其實,這看似多事,但最後會没事,日子一樣一天天的過著,就是平凡人的日子。見招拆招,一關一關去過,日子也就過了。說不上來是什麼,就是體會越來越多。覺得平凡但也很幸福,但有些覺得該避想逃的事,會來的躲不掉,不用太勉強,也不能不堅強,如此而已。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台長: Elma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天,逛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假日電影討論,鬼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