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7 14:25:33|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一次在辦公室上新聞台
因為這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
不讓新聞台中的自己與辦公室中的自己
有任何的牽扯
也不讓辦公室的同事 有任何可能來到新聞台
所以給自己下了這樣的規定

不過今天放颱風假
本來我只是要進辦公室把公事拿回家做
不過遇到另一個同事也來加班 
台中又無風無雨的
所以就留下來工作了

既然是放假中的加班 就讓自己偷偷破例一次吧!
(你看 我想這又是我的另一項改變
 不再死硬堅墨守成規了吧!)



接連幾個颱風 放了不少颱風假
和他南北相隔 總是掛心地頻繁通話
今天加班的時候 在辦公室聽到江美琪的新歌
忽然又覺得想念起他來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撫平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雖然思念 越來越多
但總是還有許多的疑慮在自己心頭
我也相信 走過這一切 
等我可以真正站在你身邊
也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在我們之中




台長: Elli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