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9 00:02:54|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今天過得不頂順利。

早上和縣政府的人開會,讓我有點火大;政府單位真的就只是想佔我們民間機構的便宜,扣我的大帽子,說什麼要做這些事情都是我們的使命……問題是,如果連飯都沒得吃、連機構都要倒了,那能談什麼理念呢?!

還有中午開完會,親愛的主管老闆又交待一堆的東西,我也出去開會,顧著忙我自己的事。結果我該完會回來,就發現有人給我臨時請假、東西丟了就走喔!辦公室瀰漫著厚重的低氣壓,同事個個板著臭臉,我真是討厭這樣的情況。

下午、晚上都在考慮著,要不要打電話給那個負氣請假的同事?好像應該表達一些主管的關心,可是老實說我也不高興她這樣不成熟的處理方式!雖然工作壓力真的很大、工作份量真的過重,可是也不應該這樣說走就走吧!

時間就在考慮中消逝,反正沒打就算了,大不了她小姐不高興給我辭職,那我就再找人就是了,哼!

台長: Ellie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