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23 22:47:22|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面容的魔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被這二個擁有天使般面容的小魔鬼給摧毀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還是粉好的。因為目前手上沒有在趕的工作,所以我一整天就慢慢磨蹭地工作,把一些想做好久、卻又不太重要的工作給完成了。例如修剪一下植物啊、整理辦公桌啊、跟同事聊聊天啊、把一疊批過的公文歸檔啊等等之類有趣卻在緊急的時候無法去做的事。

六點一到,我就嚷著一定要準時打卡,結果還是接了一通電話,不過還好可以打到六點十分的卡,我已經蠻滿意了。六點半回到家,家裡正要開飯。小姪子一聽到我進院子就飛奔來替我開門,媽媽也開玩笑「難得這麼早回來喔!」,我笑笑說:「每天都三更半夜才回來會死人的呢!」所以我們就愉快地吃完晚餐,還牽著我小姪子的手,「走、走、走走走..」地出去邊唱歌邊散步,今天可以堪稱是我近期以來,最幸福的一天了。

結果,唉,好景不常,到了小姪子的睡覺時間,我親愛的老爸、他親愛的阿公還不回來,我千哄百哄還是無法讓他入睡,就開始哭了起來,結果他的妹妹也開始哭,二個輪流唱歌,從九點不到撐到現在十點半了都還沒睡,全家人都快瘋了,我也快瘋了,這二個天使般面容的小魔鬼,終於現出原形了,他們就是來折磨我們的,給他們什麼都不要的,他們就是要哭,就是不要睡覺,怎麼辦,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事??

其實寫到這裡,房外已經沒有哭聲了,阿公阿媽還是比我這個沒用的小姑姑有耐心多了!而我吹吹冷氣、寫完日記,也不覺得生氣了。只覺得有點好笑,對於這二個天使與魔鬼溶於一身的小姪子、小姪女,其實小姑姑還是很愛你們的!

台長: Ellie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