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4 21:51:33|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收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昨天晚上想到的方法。我很喜歡夜半收音機中的節目,從早期的午夜琴聲到現在HIT-FM ROSE的節目,都是我必聽的時段。而我的茉莉花,也是在夜半午夜才會發聲,所以新的遊戲就是,請大家當「茉莉花的日子」是個深夜的廣播節目,每天聽一段DJ我的OS吧!也許我談一首歌、也許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或是問候一個朋友,也許也說一個笑話,就當這是一個廣播節目,你來聽DJ說話,雖然大部分時間是說自己想說的話,可是你也可以傳真進來「留言」在留言板,隔天DJ我就會看我的心情答覆你,說不定也可以引發出新的討論,如果我們臭味相同的話~ :)

反正就是這樣了!這裡我最大,我說了就算,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收聽!

台長: Ellie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