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6 23:41:06|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老爺渡假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姑在msn上敲我    問我這幾個週末   那天有空??

原來她要訂礁溪老爺的房間    邀請我們家跟婆婆一起去渡假

大姑真是好人  若沒有她 我想我的婆媳關係會更糟的!

 

4/23星期五 我早上先去熱血地參加完抗議活動之後

中午去接女兒放學 就直奔礁溪老爺!!!!

 

這次住的可是一晚10000元    有view的景觀房

check-in之後 還有一位服務人員帶我們進房間

介紹房間內所有設施 還泡茶給我們喝

一進房間看到的view就是這樣

 

 

真的很讚喔~~~~

房間有準備和式浴袍 小孩也有 還有好穿的夾腳拖

好穿到我們差點想買一雙回家 連小孩都有小孩的牙刷 

還有超大的床 真的超舒服的!!!!

 

而第一天我的月經還沒完全結束 下午不能跟老公小孩一起去游泳

房間裡還有DVD 可以自己去櫃台借片子回來房間看喔~

我借了期待已久的”美味關係” 一個人在房間看

泡了咖啡 配上房間送的特殊風味”辣椒口味餅乾”

還真是愜意啊~~~~

 

飯店的休閒室什麼東西都有

電腦網路 Wii 兒童遊戲室 撞球 桌球 健身房....

下午剛到的時候 我還認真上網查看早上的抗議活動有沒有上電視

真是放不開啊~~~

不過沒過多久我就釋懷了~ 好山好水在眼前 幹麻把自己關在那小框框裡呢!!!

 

還有飯店有很多定時的DIY活動 都是免費的

我們一共玩到了三個 第一個是巧克力DIY

看女兒認真的模樣 我們家一共做了三個呢!












第二天早上 在一晚舒服的休息之後

大家吃早餐時的模樣 看起來都很容光煥發耶~

 

 

萱吃完早餐跟哥哥姐姐又去玩

就多玩到一個毛根的DIY   就是右手拿的那隻紅章魚 很可愛吧!





第二天下午check-out之後 我們又繼續游泳到下午

臨走前又看到有麥牙糖的DIY 當然是要做完再走囉~~


這二天萱都跟著五年級的哥哥姐姐玩 小孩有伴真好

也謝謝哥哥姐姐的照顧啦!!!





 

在這樣好山好水好高級的地方渡假 真的很棒!!!

二天都待在飯店裡也玩不完呢~





下午離開之後 我們還開到南方澳吃海鮮

姐夫是業務 全省到處跑 真的知道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呢~

謝謝大姐跟姐夫喔!!!!





 

台長: Ellie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二度造訪理想大地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渡假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