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14:40:3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棒的二天花蓮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一日勞動節 是老公的生日
也是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
今年終於貴公司又改成二天一夜
我們全家三人 當然是一起出動囉~

去的地方是花蓮 住花蓮遠來
這是我們家第三次來住遠來 三次都是員工旅遊呢!
中間一次是我的辦公室辦的 第一次跟這一次都是老公的公司辦
這樣的高級飯店 如果不是跟著員旅
自己出錢是很難的啦!


第一站 神祕谷

是橫貫公路的入口處進去一點 風景很不錯呢~
女兒跟著我們邊跑邊走 也走了不少路
途中還看到油桐花 撿二朵比較完整的
當一下”阿花”啦~~

途中走得滿頭大汗 我幫女兒把頭髮綁起來
她硬是要照相看一下 還給我比鬼臉
吼~~~~


下午去七星潭海邊
雖然有下一點小雨 還是想騎腳踏車
途中遇到大雨 還好小躲了一下 沒有淋太溼
回程應女兒要求 邊吃冰淇淋邊看海
也是超愜意的啦!!



第二天故意比公司的集合時間更晚出門
因為不想跟著一整團人擠來擠去
反正遠來我們很熟了
晚一點自己坐飯店的接駁車 也可以去海洋公園
(第一天一進飯店 女兒就說:我們來過我們來過....)

早上老公還再去游了一次泳 之後悠閒地吃豐盛的早餐 
真的非常享受!!


第二天都在海洋公園 
天氣超好 沒有太陽 也沒有下雨 偶爾有涼涼的風
各式各樣的遊樂器 女兒樂極了!
而且 她長大了 身高夠 膽量也夠了
很多比較刺激的器材都可以玩了
我們一家三口還玩了那個高處衝下來會噴到水的那個
超刺激的!!!
我最喜歡最後這一張照片
母女都笑得很開心 是爸比在水池邊拍的!!


女兒長大了 外出旅遊或生活 都自在多了!
同行的爸比同事們 都稱讚女兒很乖呢~
坐火車或走路 都不吵不鬧
(當然也不是完全不鬧 只是都有方法可以處理)

現在整個家庭生活的狀況 讓我挺滿意的呢!

台長: Ellie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父女連拍
此分類上一篇:花蓮渡假快樂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