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7 15:53:4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5 上完斑,去工作室,本來是打算要專心寫程式的,很可惜,自己的定力向來不夠,於是最後幫 san 和 jerry 搞定了windows 98 和 office 2000 的問題.之前他們說這樣裝會相衝,果然沒錯,後來換了另一版的Windows 98後,就ok了.
之後趕場,去賞 Dentist 的光,唱歌~
他的女友和堂弟也有到,就咱們四個,唱歌、喝酒,搞定了兩瓶多的whisky。我到十點多的時候,已經快不行了,只好向Dentist求饒,跟他說明天要幫女友搞定電腦的事情,拜託饒我一命,就這樣牽拖到十一點多。最後就散人了,我只記得我送Dentist他們去坐計程車和他的女友說再見,之後我就不記得怎麼回到家,怎麼躺在床上的了。
7/16 早上七點就起床了,但是頭好暈。洗完澡胡混到八點,又去睡到十點多。起來以後趕緊到女友家裡搞定電腦的事情~
一搞搞到下午四點多,宿醉也解除了。於是我們到石牌去拿東西,接著就去看電影,我們看的是恐龍中文版。本片的動畫相當逼真,不過很可惜的是劇情的安排並沒有什麼,對於小朋友而言倒是很有教育性。
然後女友告訴我說我昨晚(7/15)回家以後有打電話給他,我很驚訝,因為我完全沒有記憶,當然我也老實說我不記得了。然後就跟他說,你知道我有多愛你了吧,都已經失去意識了,還記得打電話給你。 ^_^
我想大概也只能這樣解釋了吧~

台長: eller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