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4 21:26:36|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3 金山沙灘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13
和D以及公司其他同事去了金山沙灘玩水.當然這不是原本的目的地啦,不過事後當然要寫明確一點 8-p

早上10點40分一行人就從台北車站出發啦~
過了有點久的時間,終於先到了野柳~於是我們吃飯,吃掉了一隻不怎麼樣的龍蝦...結了將近2000元的帳...

繼續出發去金山~
下午兩點多終於到了~~
放風箏,玩水...這是到海邊的例行性事務...
我不想在穿牛仔褲的情形下玩水,所以我幾乎都沒濕...
回程的時候,必須要涉水回岸邊去
於是我把我脫下的鞋子放下,正要把褲管撩高的時候,一陣大浪衝過來,我的女友走在我前面,差點被沖倒;我的鞋子隨浪飄逐,於是我奮勇向前去救我的鞋子,救到我鞋子之後,我往後走到我女友身邊,再回頭就看到一個大人抓著一個小孩的腳,很明顯的是因為小孩被浪衝進湖泊,然後被人救起來~~

之後我才知道,原來那小孩正巧從我面前漂過,可是因為被滅頂的關係,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我的鞋子,而在場的大家都以為我要去救小孩~~真是糗大了~其實我真的要聲明的是,如果我有看到的話,我一定會去救他的!!!

之後大家就回台北去了~到復興南路吃個清粥小菜,然後去碧山巖看個夜景~各自解散~~

好累的一天~~也是好糗的一天~~

台長: eller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