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08 21:17:59|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cable的奮戰(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7 今天中午去了同學會,很高興大家都很捧場,來了28位,感動....

之後,去了壕的公司繼續與cable的奮戰.
現在我必須對奮戰過程中的四塊網路卡作一個命名,以便讓各位清楚的了解,我作了什麼?
ok~ Cable ISP給的網路卡,定義為A
自行去購買的兩片網路卡,PCI插槽的,定義為B;ISA插槽的,定義為C
後來跟我同事D借的網路卡就定義為D
在從 3:00pm~9:00pm 這段期間內,我確定了以下幾件事情:
1.以A+B+hub所架設的區域網路是ok的,可以互通.
2.A+Cable modem能順利連上internet
3.雙向的Cable modem是會認網路卡的,因為有紀錄網路卡的硬體位址.
4.以B+C+hub或者以B+D+hub所架設的區域網路是不行的

最後我在心力交瘁and有點感冒的情況下,就說"乾脆買跟A一樣的網路卡好了",就跑去尋求女友的慰藉了~壕也回家了~
之後,我才想到,我還沒有試以A+C+hub或以A+D+hub或C+D+hub的組合,真是笨蛋~

這幾天再找一天去奮戰囉~

p.s.交代一下壕的公司是幹麼的,壕是專門做未上市股票的,由於最近股市低迷,就想趁機搞一些東西,於是找我去弄這個~正巧他的朋友也沒人會弄這個~~

台長: ellery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