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1 02:00:13|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女 VS 勝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個將屆不惑之年的男性友人說:

「女生超過25歲都不用考慮了」;又說:

「我這個年紀,還是香男,可是我這個年紀的女人就臭了」

雖然不是針對二姐我本人說的,而且可能也是許多明明就快中年危機的單身男子的真實心聲,但親耳聽到,還是不免一股氣卡在喉頭,順不下去~~

雖說人肉市場上有著男性隨著年齡增長而增值,女性隨著年齡增長而貶值這一學說,但把單身熟女都歸成剩女一派也太過分了,完全忽略了我們(是的,包含我本人)對社會、對世界、對人類的貢獻;再者,對於不願涉足人肉市場、潔身自愛、往聖女目標邁進(~阿彌陀佛~)的女子(是的,包含我本人),就這樣被歸類到剩女羣,被明明也是剩男,卻自許是勝男,整天在人肉市場裡獵豔的傢伙奚落...嘖嘖;再深一層想,啊你是有比我幸福跟開心嗎?是誰人說沒結婚的中年女子(是的,包含我本人)人生就是黑白的?就得要降價倒貼、非把自己賣出去不可?

人生啊,可不只是在人肉市場買賣而已哪!!!

 

台長: 四姐弟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