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1:42:14| 人氣1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媽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麻跟把拔很過分

不要睡我房間偏要去睡汽車旅館= =+


而且今天我跑去找香菇喝酒聊天

想說他們晚一點才來

沒想到...原來只是要洗個澡

害我身上還有一點酒味

他們一直覺得我去喝酒..我不敢承認...

害怕咪



今天就陪他們去吃檸檬香茅

看看可能會搬過去的地方

到七星潭走走

去市區買手工香皂,就是上次我們去的那邊

老闆娘真的很會做生意

今天人超少

因為在飄雨

我們就在店裡聊了快一個小時

老闆娘也順手泡了一壺薰衣草花茶讓我們品嚐

很好喝耶,因為正常的薰衣草花茶是只能有百分之一的薰衣草

其他部分是一些有的沒有的特殊配方

恩~真好呵

把拔跟馬麻就A了兩包薰衣草方香包,想要放在車上還有衣櫃

買了一個50元洗臉臉的小香皂→抵迪的

一個玫瑰,跟你一樣的→把拔喜歡的

一個野玫瑰→馬麻的

我沒買,因為回去用他們的就好了

明天就要回高雄了,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

明天一大早就要走了

因為把拔還有工作

不過都在中船裡面所以我不能進去幫忙,因為最近抓很嚴


真討厭,馬麻說沒關係他養我




剛剛在聽MAYDAY的廣播節目

WAVE的

聽到他們的笑聲

哇靠,怎麼這樣的...平凡

是阿,五個大男生而已...



真想要站上大舞台試試看


今天跟馬麻亂聊天

跟他說到我想再玩團

他就很平靜的說:阿你的功課跟的上喔

取代了之前的劈頭就說不行

他在提醒我應該要注意什麼了

也許,我離家讀書之後他也想很開了吧

那他是不是也算是長大了

馬麻說,你不用急著要長大要賺錢

你慢慢長大沒有關係

等到出社會再來談賺錢的事情,現在不要擔心那個

也許是因為今天工作很多很順,一年到頭都有工作

中船的做到一半會有中船員工要整修自己家裡,也會請把拔做

這樣一來真是賺不完了

呼,我衷心希望能這樣順利下去!



寒假必入手物:ALL STAR(白)
       MP3兼具錄音功能
       浮起來很多次
       MAYDAY演唱會

說到演唱會

馬麻很平靜,沒有反抗的意思

耶斯

不過2/10號表姊結婚,常常幫我撿頭毛的那一個

所以應該是要去排2/11號那一場的吧

怎麼辦,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今天跟哈哈森的半聊了一下...用PTT

你看世界有多小

還有一個大學同學在上面說認識我,我壓根不知道他是誰

天阿,這世界真是小

台長: 肉肉大盤商AnD肉肉
人氣(15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胸部暢銷歌手 |
此分類下一篇:失控
此分類上一篇:

肉肉超人的主人
"馬麻很平靜...沒有反抗的意思"
(噗)
那我下次要吃肉肉的時候
你也要很平靜
沒有反抗的意思喔
拜託你

今天遇到小怪人
我後悔做了一件事
更困擾的是..我現在的情況我夢過
2007-01-22 05:05:47
怎麼會這麼好吃的肉
我要極力反抗以致掙脫魔爪!

然後來個絕地大反攻
2007-01-24 00:41: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