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3:51: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喜歡上亞瑟小子的FOLLOW ME


還有CORY LEE 的THE NAUGHTY SONG →馬麻傳給我的,
是THE L WORD第三季有出現的歌耶



外國的歌曲漸漸的比國內歌曲更加的吸引我



http://www.wretch.cc/blog/darrenchiu

這個無名裡有一些關於西洋音樂的介紹跟試聽

很多是搖滾的唷

最近他嚇到我的地方是,台長竟然是要當老師的人

超酷

有這種老師真好,一定一直抓著他問問題




搖滾電音R&B,電音是國外DJ做的= =”

國內台客電音我不敢領教

不是說國內的電音都是台,只是給我的印象沒那麼好

前一段時間,在家裡看電視,不知道是誰受訪問,講到電音

特別推薦國外DJ



也沒有特別偏愛誰

因為記不起太多DJ的名子

所以可以說是來者不拒


發現另一番美麗新世界


PIC_小小的SHANE

他不是T好可惜喔= =”


馬麻:我要跟SHANE 吃飯飯啦

把拔:你去阿你去阿(揮)

亨!無理取鬧又任性髒髒的大王!討厭你啦!

台長: 肉肉大盤商AnD肉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