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07:39:2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鮪魚蛋漢堡】我最愛的西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圖上的鮪魚蛋漢堡其實應該適用於吐司做成的比較好吃,但是我上上星期六去COSTCO買了十二個漢堡才不到二塊美金,所以我跟老公連吃了二個星期早餐都是漢堡餐,老公的是夾漢堡肉餅,我的是塗上鮪魚餡,然後在煎一顆蛋,灑上洋蔥末及番茄切片,而且還要在荷包蛋上灑上胡椒粉,然後漢堡先塗上美奶滋,我的鮪魚蛋漢堡急速完成。

我都會把該準備好的配料都預先備齊擺入保鮮盒裡放入冰箱內,如洋蔥末要先切好,番茄片也先切好,鮪魚要先拌成末也先弄好,早上起來就可以依序的快速組合好,荷包蛋也在前一晚先煎好,隔天早上微波弄熱就可以了。

每天早餐我不喜歡花費太多時間準備,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因為清晨起床很冷,我超怕冷。
2. 因為不想動鍋剷,又不想搞的滿屋子油煙味。
3. 因為老公早上都是很早起床,然後又速速到公司去。
4. 因為老公習慣早到公司,所以我都會準備早餐讓他帶去。
5. 因為老公還是習慣在公司用早餐,大概是他男人的本性,很負責任吧!
6. 因為我偷懶。
7. 因為我還想繼續睡。
8. 因為跟老公吃了幾次早餐後,發覺他都是狼吞虎嚥型,還是饒了他一馬,不要陪我吃早餐算了。
9. 因為早餐就是要這樣快速吧!
10. 因為求簡便吧!
11. 太多因為拉~~ 人要發懶就會有很多理由拉~~~ ^_*

各位朋友,跟你說一個不可置信的事,我可以一年都吃一樣的早餐,你信不信呢?鮪魚蛋三明治外加一杯熱咖啡(三明治不用切邊喔),真的喔! 我做得到,而且買到最後連美而美早餐店的老闆娘都會習慣早上先幫我準備好,然後我一到快速的遞給我,我也會事先準備好該付的錢放在手上,然後就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快吧! 吃到老闆都認識我咧! 不簡單吧! 然後我的咖啡有時候還可以續杯喔! 真讚!

圖是我們4/28~5/9星期一到五的早餐,後來三姊妹來我們家喜歡自己動手做蛋糕,大姐姐幫我們作了香草蛋糕,剛好可以跟漢堡搭配著交換吃,不然老公一定會吃到怕,吃到膩,吃到作噁。 哈!哈!

圖上的鮪魚蛋漢堡是我咬了一口後,才發現要照相拉。

台長: 漁客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念的滋味 |
此分類下一篇:【豆乾炒小魚干】想念台灣家鄉口味
此分類上一篇:【沙茶魷魚羹】想念台灣家鄉口味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