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7 07:50:51|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親愛的,
雖然嫁給你不久,
但是我發現我好愛你,
如果有下輩子我想我還是會嫁給你,
哪天我問你為何要娶我,
你的回答:『因為你好騙啊!?』
我知道你故意逗我的,
而你也反問我:『下輩子還要嫁給我嗎?』
我低頭故意不說話,
因為我怕你不愛我,
而我總是貪心的要求你給我更多的愛,
或許是每個女人都有一顆不安定的心,
總是需要另外一半的呵護及安撫。
(但是我還是需要你不厭其煩的哄我)

你說聖誕節一定要帶我去雪地世界,
真實的體驗外國的節慶氣氛,
還說要教會我滑雪,
感受滑雪的快感,
因為你說:『我想和最愛的人一起享受滑雪的樂趣,體驗雪地飛翔的滋味』
而我內心總是懷疑你說的話(我總覺得你還不夠愛我,對我還不夠好),
惶恐你內心裡還有一個空缺放著別人,
我是一個霸道的女人,我想把你的心給佔滿,連一點空隙也不留。

這些日子以來,我很感謝你很細心的呵護我,
放縱我對你無賴數落你的不是,
其實我知道你是最愛我的,
所以我才會對你吃起飛醋,
我很想對你說聲:『Honey,對不起』
但是我還是不想說出來,
怕給你一副驕傲又威風的樣子,
好像是一付我沒有你不行的樣子,
哪天你說如果你不在了,
希望我找個人再嫁,
你還特地交代我一定要選一個愛我的人,
這樣我才會幸福,
我聽了,好感動!
因為你說我是一個需要依賴的人,
無法獨立一個人生活,
還是你最了解我,
想想流浪這麼多年來能遇到你,也值得了!

聖誕節,你帶我去RENO,
哪是離加州最近會下雪的城市,
你去過了,說哪很漂亮,一直讓你很懷念,
一去再去,今年你身分不一樣了,
去哪我想你不再感傷了,身邊多了一個人陪你,
你一直說很高興,終於有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出現了!
看著你在雪地裡走的哪麼輕快,步伐輕盈的讓我追不上你,
其實我心理著實替你高興,
因為今年你終於找到你的最愛!

雪國世界是冰冷的,我心是暖暖的,
一片白白的,望過去還是一片白白的,
終於!找到一個比較像雪地的城鎮,
這是我們在租滑雪用具商店的外景,
像極了明信片上的木頭房子,
屋頂上還積滿厚厚的一層雪,
你索性的說:『來!我幫妳拍一張紀念』
嘿!嘿!我的雪國第一張相片。是你的傑作!

台長: 漁客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地球大櫥窗 |
此分類下一篇:驚狂上「首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