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5:42:07| 人氣2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提前慶生趴..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動的姊妹們為了我的小小生日,用心給了我一個大大驚喜...
 
珮早在月中時就空運來台我要跟她買的coach 鑰駛包,收到包裹時本來以為珮只是寄貨給我而已
沒想到打開一看竟是一張可愛的生日卡,封面的小金龜拿著牌子寫著"Little old me wishing little old you,真是當場感動到不行,原來那鑰駛包是要送我的ㄟ....皮質超好的..好好摸喔..
 
遠嫁到美國的好友也特地快遞了一本超可愛的卡片跟圖片勵志書(是用可愛動物圖片+下面一句話描述的那種書..好會心一笑的書喔..我大概十分鐘馬上翻完..一直傻笑^^),發現在公司收到這種突發小禮物時的感覺真的是很爽...哈哈..
 
可愛的胖室友家琪也幫我找齊了姊妹們,一起幫我吹蛋糕許願
還得到了我一直念說想要換的MP3 player..雖然那上面的貼紙一撕就會掉漆...haaa...
感謝頭痛的阿斐還特地為了我過來一趟...
 
Rita還粉可愛的記得我說的"沒帶就不准來聚會",真的從龍潭殺到台北後,竟然又衝去百貨公司買我的禮物才過去聚會場所,真的是很好笑ㄋㄟ..看不出來我隨便講講的嗎?北鼻..
 
總之,在露天店面的星空下,能和姊妹們一起歡聚過生日的感覺真的是很不賴…
說說八卦,罵罵男生,討論哪隻睫毛膏好用....等等,
不需要用到頭腦,不需要小心翼翼,只需要敞開心胸放情大笑,整個心情就飛了起來
 
all in all, 謝謝北鼻們的用心安排和禮物囉...我會好好珍惜的..
 

台長: 盧小萍
人氣(2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愛主題趴 |
此分類下一篇:制服趴之青春真好

Cerjary 江巧軍
生日快樂!多給自己一點自信,也學著自己去決定一些事情,不管是失敗或是成功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2005-10-28 05:50: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