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22:10: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
差不多四個月,這個暑假真的十分漫長,
工作過,忙碌過,頹廢過,玩過,哭過,笑過,
真的過得十分充實!!!!^^

以下是我今個暑假的二十個暑假之最:
最難忘: 同一大班朋友仔去Camp
最傷心: 放榜那天,學業、友情、愛情三失意,天天都在哭,失了控
最開心: 一大班朋友為我慶祝生日
最好玩: 同一大班朋友仔去camp
最痛苦: 知道自己入唔去First Choice去左IEd
最矛盾: 讀唔讀IEd,去唔去gathering
最恐怖: Twisters Camp某小朋友
最沉悶: 在AIA工作了個半月,每日說著同一番說話
最忙碌: 預備Twisters Camp
最疲累: Twisters Camp的準備工作加連去兩個Camp再出去慶祝生日
最感激: Fransisca媽媽同Fransisca
最感動: Selina同Candy的生日歌二重唱
最充實: 8月3日至8月31日,放榜,返IEd,忙Twisters,不斷去Camp,不斷去玩
最無聊: 那段日日上勞工處網頁找暑期工的日子
最興奮: 通過兩次interview而且AIA請了我
最搞笑: 野人某個look
最內疚: 由我開始,由我終結
最憤怒: 誤中多個搵工陷阱
最多變: 我自己個look,變完又變
最感謝: Twisters每一個人
看了二十個暑假之最,可以想像我經歷過多少事!!!!^^

今年是中學生涯裡面的最後一個暑假,
明天開始,我便是一個大學生了。
總覺得大學生和中學生十分不同,
做了大學生,就代表自己已是大人,
不能任性.也不能任意妄為!!!!
由明天開始,我要做一個全新的我,
到一間新的大學,面對一班新的同學,
在一間新的地方居住,過一種全新的生活!!!!

在此,敬祝所有人開學愉快!!!!^^
我今年住宿舍,有空時記得call下我,
掛住下我呀!!!!^^hehe~~

台長: Elle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