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20:12:2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個暑期經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距離放榜又已經兩個多星期了,一切又回復平淡!!!!
暑假已過了一大半,回顧那兩個多月的日子,
不算多姿多彩,但也決不是平淡無奇。
暑假頭一個月,我完全親身體驗了香港的經濟是如何的差!!!!
因為找了整個月,也找不到半份暑期工!!!!
而且我也踏進過別人口中的搵工陷阱裡,得到了不少特別的經驗!!!!
send了無數封email,見了幾份工後,
終於給我找到了一份part time,那就是在AIA做電話推廣員。
雖然這份工作薪金微薄,就如我的同事所說,
可以說是友情價,而且工作也不是十分愉快,
但我也學了不少、見了不少。
如像OL般坐在office裡工作、和上司開會等等,
這些都是一些十分特別經驗。
當然這也給了我機會看到不少人性的虛偽,
我還被一個不太認識的呀嬸一次又一次地嘲笑和諷刺、
被訓練到被人鬧或cut線也可以面不改容地說再見等等。
所以這短短的半個月,我也確實獲益不淺呢!!!!
而且我還認識了一位好同事呢!!!!^^

工作個半月,現在成功地辭工,也可以說是功成身退!!!!
現在又變回了一個雙失青年!!!!^^
不過我已決定利用餘下的時間充實自己!!!!
除了學習普通話外,我準備自學account,還有練習英文,
當然不少得一連串的義工活動啦!!!!
還有還有,就是練習中英文打字,要有幾快得幾快!!!!
而且不是速成而是倉頡啊!!!!^0^
不要以為我得個講字,我可是非常認真的!!!
有什麼証明????
這篇新聞我正是花了個幾小時用倉頡完成的呢!!!!^^

台長: Ellen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