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8 13:32:11| 人氣13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烤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和平島公園的夕陽=)


上星期天
因為中秋節本來要烤肉
結果因為颱風
所以就改在上星期天


星期天1點集合
我提早到
12點50分差不多到
結果沒半個人來
等到1點
還是沒人
不過有看見簡宏哲
還看見呂協河 賴煜霖 余秦
9月21是阿發和顧郡嫻的生日
他們要去慶祝


然後小蔡打給我說到文化集合
蔡宛瑜也剛好到了


到文化就看見簡宏哲默默一個人XD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依穎也來了
大庭因為功課沒寫完
他媽不讓她出去=口=
等小蔡等好久


大家都到了
就先去頂好買食物來考
結果頂好裡全都是我們的聲音xDDD
依群人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要買什麼
不買什麼
搞到3點多才去搭公車


因為要先去碧砂漁港拿秋刀魚和蛤蠣
所以先搭和平島的公車
結果等好久ˋˊ
P* 碧砂漁港的風景xDDD"


拿完後
我們就要去和平島公園烤
因為路途太遙遠
所以搭小黃過去
大庭還是不能出來ˊˋˋ


到了烤肉區
滿滿都是人
還有學校樂隊的人
因為沒有打火機
所以請他們幫我們生火
害簡宏哲一個人好無聊
下次我們會多找男生xDDD
就讓他先回去了


生火學弟很厲害
感謝你:D


然後就開始串花枝丸 香腸 熱狗 還有放肉下去烤

雖然爸媽叫我不要玩水
可是還是偷偷跑下去玩水xDDD
要是不玩到水
我會不甘心哪ˋ

P* 和平島的海水=)


結果我跟依穎和小蔡一直玩水
蔡宛瑜都要發飆了xDD
然後就一直下水
一直上來烤肉


小蔡還一直想要抓螃蟹xDD
P* 想要把螃蟹抓起來的兩個人xDDD


結果螃蟹一直不出來
小蔡氣的拿竹籤一直戳它
拿食物引誘
螃蟹拿了就躲進去
小蔡就一直戳不停xDDD


烤肉烤很久阿ˋ
口渴就一直喝料
基本上我帶杯子也沒用xDDD
都用蔡宛瑜的來喝xDDD


P* 我 依穎 蔡宛瑜三人乾杯=)


後來東西差不多都吃好了
時間還滿快的
剩下的都給大庭吃
大庭後來是她爸載他來的
來的時候差不多5點多塊六點


然後就摸黑的吃東西




重頭戲來了!!!!!!!




忽然有人在那邊吵架
炒什麼我不知道
根據依穎的說法是
一個很兇的男人(20幾歲差不多)掉了螢光打火機
撿垃圾的女人(40幾歲差不多)撿到了
那男的就以為是他偷的
就開始起爭執



本來我們都沒注意到
是越炒越大聲
而且是在我們斜後方
那男的就一直想打那女的
他兄弟就阻止他
一直叫那女的快走
免得出什麼意外
那女的也很嗆 (大家都喜歡用台語罵人= =
就說她不怕死啦 來ㄚ什麼的



後來不知道是怎樣
爭吵沒了
女的繼續檢垃圾
他兄弟在跟她講話叫他快走
不要剪了
那女的就說我垃圾都還沒撿完 走什麼走?
那男的就叫她不要撿了
那女的就說不然你來撿阿 你來撿阿
就硬把垃圾袋塞進他兄弟手裡
他兄弟很不爽的拿垃圾帶往後面摔
差點打依穎!!!!!


後來我們就沒再管了
繼續吃我們的
然後其他遊客也開始在講話
過不久小蔡就說你們有沒有聽到尖叫聲?
我們就停下來
果真
尖叫聲超悽慘的
因為當時天已經黑了
可是還是有光線只能看到依群人圍在一起
基本上就是圍毆了



超恐怖!!!
她一直發出尖叫聲
我們隔壁的那攤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走掉了
我們就很有默契的說走 回家了


沒吃完的東西全都給蔡宛瑜帶回家
她家最近 都給他帶回家
因為腳是溼的
打算走到廁所在洗腳
然後穿鞋


就快要走上去
有人從那邊下來
就說滿地都是血....
整個超恐怖


洗完腳後
還愈見林晶
然後我們就互道掰掰


走出和平島公園
就看見警車開進去了
有人報警了!!!


等公車等好久
然後就回家




我只能說
第一次看見這種景象
很恐怖
要是危急到我們不知道會怎樣
而且大庭才剛來就遇到這種事ˊˋ
對他很不好意思..


不過那女的也真夠白目
一直嗆那男的
他兄弟也忍不住要打她




不過烤肉很好玩ˋ
這可是第一次跟同學烤肉
有機會在一起烤=)


台長: 樂 觀 派:)儀 ♥
人氣(13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每天的平凡 * |
此分類下一篇:海角七號 *
此分類上一篇:阿星星 空鴨之慶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