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9 12:16:4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是外婆70大壽的日子,

 

為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我們決定請外婆吃ㄧ餐精緻的美食,

 

畢竟.....

 

外婆很少出去吃飯,

 

我也為慶祝這特別的日子,

 

決定親手做了一份卡片送外婆唷!

 

在慶祝外婆70大壽的過程中,

 

腦中浮現一個疑問,

 

當人們的生命漸漸走向終點.......

 

他們在剩下的日子中,

 

到底是抱著啥心情度過的?

 

未來還會有幾個70年可以活?

 

難道真的抱著一天過一天的心情度過自己的人生嗎?

 

母親告訴我:

 

就像你的阿祖,

 

都會期望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夠成家立業ㄚ!

 

看見孫子們過的平平安安,

 

更希望能夠活到看到孫子們能夠成家立業ㄚ!

 

繁衍下一代,

 

其實......

 

他們總無法放心的是....

 

我們這一些晚輩是否能夠平安且快樂的生活著?

 

只要我們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就會令長輩們安心不會有所牽掛了!

 

回台北的路途中,

 

我心裡想著......

 

升上大學後,

 

我必須到南部讀書,

 

父母一定不會很放心,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除了把書讀好拿獎學金外,

 

也要懂得注意個人安全,

 

順利畢業,

 

將來有好的歸宿.好的工作,

 

再買一間豪宅,

 

大家一起住,

 

不必分隔兩地,

 

讓長輩們好好安享晚年! 

台長: 小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
此分類上一篇:巧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