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0:33:05|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的我》→在台中寫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有八天沒見到你了!在這郭的比較無壓力狀態!

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沒有下場...這次的比賽沒有想下場的feel~

所以過的比較快樂!而今天還聊到大學的事!

現在我有了大學目標了....就是〝輔大〞= =[[不可能對吧?!]]

就聊了好多好多~現在一點打球的目標也沒有..還能上大學嗎?

就煩啊~都煩起來了!>”< 以後的路...好像前途茫茫= =

我真的很差勁對吧?!都不好好努力~卻浪費時間浪費人事物!

真的好煩...我也很想像我所欣賞的大學姊們那樣~

但我就是沒有那實力...我就是沒那天份~就是失敗!

只能說我自己差到極點!失敗...超級大失敗!

埃...不過也是只能怪自己沒用...沒那估心!

一點信心也沒有....但是有想過要變的很好很好!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變的很好很好...卻變的越失敗!

煩死辣.......這次比賽有好有壞~最後一場...真的很差嗎?

我不怎麼覺得很差...只是就是少了什麼就對了!

也不知該怎麼說?!輸了~還能怎麼辦呢?

老師已經對我們高中失望了~還說要把重心放在國中...

真的不知道以後要怎麼面對老師...不知道要怎麼練球!?
----------------------------------

也想了很多....開始責怪自己...不要那麼不爭氣好不好?

都高二了耶...我還在垂頭喪氣什麼勁啊?

怎麼一點想要跟上大家的腳步也沒有啊?

有...我還是會想要跟大家一起戰再場上一起打拼!

也有想要拼~可是我表現出來的卻是沒想要拼...不積極!

就說我差勁了....真的很糟糕!煩死了辣....

改變...改變心態~改變行為~改變自己!

台長: ☆ ♡熙敏♡ ☆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練球+比賽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明天要上台北比邀請賽囉!
此分類上一篇:┐目標邁向金獅旗└

○『 智障 寶寶 』●
我自己練習~也沒神麼目標!!
只是想著~~比賽輸了會很難過!!
就會拼了!!
因為~~每次比賽都是輸在不應該輸的= =”
呵呵!!希望你能真的上你理想的大學!!
至於我~會畢業再說好了= =’!
呵呵!!
2006-12-02 09:5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