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7:12:55|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算哪根蔥啊?這樣給你不爽的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我都還沒不爽你就不爽我了!

我都還沒說你把我的小鬼搶走就說我跟痣障怎樣?

你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你有什麼資格管我?

我也沒必要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我就要順著你的意吧?

只要我跟他是清清楚楚的我為何要逃避?

而你呢?明明就已經介入了~還死厚臉皮待在他們身邊!

還那麼的做作愛管閒事無理取鬧不講理!

你已為你是誰啊?可以這樣對他們?什麼事都一定要跟你報備嗎?

你很了不起嗎?你也只不過是他們的朋友學姊~一定什麼事都要跟你說嗎?

你算哪根蔥啊?連我的事你也要管~我當你學姊當假的喔?

給你這樣討厭不爽的嗎?還要給你管我的事~

我沒管你的事就很不錯了~還跑到我頭上來!

要這樣是不是辣~~我也奉陪...要討厭就來討厭~要不爽就來不爽啊!

你以為我不討厭你喔?很早就不爽你了辣!

我只是裝著一副不討厭你而已辣!我只是不想要撕破臉~如今你已經先撕破臉了!

你以為只有你會耍狠嗎?我也會辣~只有你嗎?

別什麼事都以為你很了不起~沒有你好像不行一樣?!

如果他們知道了這件事~我不會要他們做選擇~我不要他們為了這要選擇誰?!

他們選擇你就好辣~因為沒有你好像不行一樣!幹麻選擇我呢?

我自己會退出~不必他們來選擇..反正我也不想理他們~正好順著我的意思走!

但是除了粉絲~我絕不讓步!只要是粉絲的事我管到底了~因為他是我弟我的兒子..

所以我管定了!他不想做的事...你逼他做~你還真會強人所難啊!

你這樣做他會開心嗎?你以為你這樣做是幫了他嗎?你就大錯特錯了!

你別什麼都想的好像真的有你才可以解決似的!別自抬身高了你~笑死人了你!

真的很不爽你所做的一切舉動!讓我看的很不順眼!

只要有他就沒有我~有我就不能有他!

台長: ☆ ♡熙敏♡ ☆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所有的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我很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父親節竟然讓爸擔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