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7 11:30:2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不要在被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不想面對,我的成績。

*▫*▫*▫*▫-*▫*▫*▫*▫-*▫*▫*▫*▫-*▫*▫*▫*▫*▫*▫*▫*▫-yⓐ!

早上,跟雅虎去找老師,老師看到我,就縮:成
績出來拉!我心想:完蛋!果然,不出我所料,
差到一個極限,我看成績,沒有什麼表情,數學
老師在旁邊,問我:為什麼數學掉這麼多,你是
再考試時粗心,還是有些狀況,聽到這些,眼淚
在眼睛裡打轉,可是,沒有掉下眼淚!回到班上
很難過阿!發成績單,一個無敵天真的小鬼,問
我:咦!郭于寧,你考 .... !我縮:對拉,怎
樣,他縮:我差你6分耶!我縮:很開心喔!他
縮:對押!我的天押!是沒看到我很不爽喔!還
這樣縮,被你打敗,之後,一轉回頭,于倫拿他
的成績單要過來時,我就叫他走開,而且很兇,
沒辦法,我心情不好= ="對不起阿!

*▫*▫數學*▫*▫*▫*▫*▫-*▫*▫*▫*▫-*▫*▫*▫*▫*▫*▫*▫*▫-yⓐ!

上數學課,老實縮,我不太想上,因為我成績掉
好多,有點害怕數學,好像數學真的越來越難,
然後上課我一直做我的事,剛好,老師抽籤抽到
我,他不讓我回答問題,只叫我不要太過分!之
後下課,老師找我過去,他問我怎麼了,我沒縮
話,他隻道我成績掉下去,反正縮惹很多,我也
一直掉眼淚,其實,我不討厭數學老師,他其實
很好,縮完這些!我覺得!他真的是好老師,我
該好好學數學才對!

*▫*▫*▫*▫-*▫*▫*▫*▫-*▫*▫*▫*▫-*▫*▫*▫*▫*▫*▫*▫*▫-yⓐ!

用功!我不要在被別人笑!



♥*▫ⓢⓦⓔⓔⓣ♥*▫ⓢⓦⓔⓔⓣ♥*▫ⓗⓐⓟⓟⓨ

台長: 鍋鍋鍋♡﹡大貼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