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30 10:07:0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一个星期了,一个字——爽!
不过其实也挺无聊的啦
每天一睡醒就看看电视,玩玩游戏,
最重要的是要好好学英语
虽然觉得这一周英语没有什么太大的提高
但好歹也有用心学啦
周四去中介公司开会,是出国前指导
突然觉得我要走了吗?
还真有点紧张呢
后来想想其实还早
连无敌大箱子都还没买呢
虽然明天就要去买了吧
但还觉得时间还早呢
做个outer的感觉还不错
就是太闷了,没人说话
也没人看我傻笑,看我犯傻
闷...闷...闷...
不过没人再限制我了
一个人就没有那么多束缚
就像一只刚刚破壳而出的小鸭子
一下就自由了,但却没了在壳中的快乐

台長: Ellen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语心愿 |
此分類下一篇:终于要回杭州了
此分類上一篇:结束与开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