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0:25: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業「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考結束了,也表示著今天是這學期的終結。

回到家一身懶洋洋不能隨著炎熱的氣溫褪去,索性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扯開喉嚨大唱蘇打綠至聲啞無力。

百無聊賴,躺著看看書,果然不是能安靜讀書的料,翻不著兩頁便有了睡意。可恨的蕁麻疹又開始了,抓抓抓,睡不著!

等著我家蔡倫下班,想跟她分享我的文章終於被印成鉛字的痛快(其實我也不曉得現代的印刷能不能稱為鉛字了,待會再跟我家蔡倫好好請教),不過不免我們的「俗」,待會可見的是,我們又要大肆批評校刊中的文章了,哈哈

不過這次自己也進了校刊,但很有自知之明的我,一拿到校刊便發出「天啊」的嘶叫,是了解到這麼可怕的東西都能登上校刊,突然對於自己之前的「槓龜」寬慰了許多 :P

也想到最近在BBS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說某某人把諾貝爾獎得主的作品投到一些出版社,結果竟然得到一些「缺乏感動」、「毫無創新」之類的評語。這實在是很有趣的事。並不是我在這裡要為自己的槓龜「自圓其說」,只是提出一個有趣的觀點,並且勉勵自己「再接再勵」就是了。

不過我是不可能再去參加「字跡比賽」了,這是我唯一可以肯定的事!

好了,結業「室」何以是結業「室」呢?我從「教室」裡結束了課業,等著從「臥室」結束一身懶散,呼!事情都做完了以後,就不知所云了呀!哈哈哈

*蔡倫,妳何以如此晚回家,我等著妳回來大肆地批評呢!妳是校刊界的「毒舌評審」耶。

註:蔡倫是搞印刷術的吧(若我還有一點腦袋的話,就沒有搞錯)
我家胖虎也是搞印刷的,難怪她「國文造紙」比我好!

台長: ㄟ冷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