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13:57:0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 幸福8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3-25

西門町8人行
〔我.王雅.黃孟.阿柯.黃偉.俐.聶凱.聶嫂嫂〕

2男5女行..陰盛陽衰耶!!


我們有看到sony的一人在簽一張大海報
有黃義達、柯有倫、南拳媽媽...之後的都沒有來
黃義達真是超可愛的說 >q<

之後大家口渴 就跑去魚窩阿
他媽媽的ˋˊ為了要拿手機 我還跌個狗吃屎咧ˇ
大家笑個不停 還在捷運上一直虧我..機車耶
我和俐和阿柯一起點了*可口可樂娜(不知是啥的怪東西)
我們以為很特別又很好喝說
一拿來阿 是啤酒加檸檬片...後悔
結果大家都跑去喝黃偉點的藍色夏威夷..超好喝

挖哈哈 蓋酷 我來了阿@!!@
想當然而知..大家就一直窩在蓋酷阿
聶凱和聶嫂拍照的時候 超害羞的
不知在害羞啥啦!!
之後有大家一起拍的,有他們兩人拍的,還有分組拍的阿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有分成兩堆..所以分開拍囉!)
收穫滿滿的..
後來他們小倆口就先走了

我們出了蓋酷就在逛阿
我有逛到一個地攤
有米奇包包..很多
我有看中一個....but在猶豫
媽阿ˋˋ我後悔阿! 要買要買我要買啦啦啦啦~~~~~
我怕去隔宿露營沒包帶 會丟臉耶...

之後也沒幹麻..純粹逛逛
俐買了一只戒指..我沒買
其他人...好像也也沒有吧...

黃偉超可憐..從去到回來5個小時
他都在幫我拿袋子..
那時候有下雨
還有人拿他的外套遮雨
不過 他同意啦 









               那天真是超好玩的ˋˊ呀比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玩吧!!

台長: ▫° 倫倫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